祁子晞

凹三: FirefliesTown,失效的文去这里找哦!

© 祁子晞 | Powered by LOFTER

【小凡高+群像搅和】复仇的火焰在我心中燃烧


❤大家好,我叫祁子晞,写过梅溪郡古风沙雕的沙雕选手。之前的号炸掉了,这个是新号,最近在整理文章。


❤延续高中设定,可见合集中【cp+群像搅和】的系列


❤题目来自歌剧《魔笛》,我向魔笛致歉

 

❤下滑观看AI与人类的战争(误)↓

 

 

#

 

 

“哦呦,这是什么?袜子,没洗的衣服?”

 

卫生委员高杨连门都没敲,趁着方书剑开门出去扔垃圾的功夫,就嗖地一下闯进寝室,直接将“犯罪嫌疑人”黄子弘凡抓获在床。

 

“诶…诶??”黄子迷瞪瞪地一个激灵从床上坐起来,就看到高杨有点得意地扬扬下巴,又抱起衣服闻了闻,然后非常上头地筋筋鼻子,一脸嫌弃。

“这味道,不知道还以为男寝厕所炸了。”

 

黄子弘凡:???

黄子弘凡:这位大爷你有事儿吗?!

 

方书剑刚好进屋听到厕所炸了的比喻,愣了半秒就撇下自己的室友,扶着门哈哈大笑。黄子弘凡在笑声里稀里哗啦地踩着梯子下床,就要去高杨手里捞衣服。

“羊儿,羊儿你给我,我这就去洗!十分钟,我洗衣服可快了呜呜呜你放过我吧……”

 

高杨抱着衣服,下半身动都懒得动地稳如磐石,然而两条胳膊托着一坨衣服,仿佛运球一样灵活闪躲:

“黄子同学这么辛苦,我帮你洗吧。”

 

黄子耳朵烧得通红,双手合十点头哈腰地求他:“呜呜呜羊儿我洗!你还我!!我再也不说你老大爷长细纹米其林轮羊了呜呜呜……”

 

方书剑爬上床盘着腿,一边拍床栏杆一边看热闹:“加油啊!打起来啊!!”

 

两人争执之间,高杨突然一个假动作把衣服晃到黄子左边,接着就在人家右边手腕一甩,给一只袜子扔了出去。

 

黄子:???

 

三个人突然在这一秒里沉默了下来。大家顺着这条笨拙的抛物线,看着黄子弘凡的一只袜子被高杨撇到了床上,贴着墙半窝着。

 

黄子弘凡:……

方书剑:……

高杨:呵。

 

高杨的语气平静得犹如一个莫得感情的AI:

“黄子你好棒啊,袜子竟然可以立住。”

 

黄子:……艹。

黄子羞愤地捂住了脑袋。

 

高杨把剩下的衣服抛在黄子的写字台上,嘴角勾起一丝胜利的笑容,拿出了自己的小本子。

 

黄子弘凡:啊啊啊不要!!

黄子弘凡:不要扣寝室分!!

 

方书剑也有点慌了,从床上探着身子说好话:“高杨高杨,黄子平时都洗衣服的,最近作业太多了嘛,你看别的寝室也是……”

 

高杨若有所思地点点头:“确实,你们隔壁寝室,马佳和龚子棋快要建一间毒气室了。”

 

方书剑:……艹。

方书剑顿时失去斗志,痛心疾首:

“子棋表面人模人样,原来私下这么恶心……”

 

“阿嚏!”

隔壁寝室的龚子棋打了个喷嚏。

 

“怎么了兄弟?”没穿衣服的野兽佳从衣服堆里探头看他:“要感冒?”

 

“我这么强壮怎么可能感冒?”也没穿衣服的野兽棋看着马佳的一堆衣服,沉思了片刻:

“可能衣服堆太多,空气里都是毛屑吧。”

 

马佳:……

马佳强忍着自己打人的欲望,不然下一秒可能就有一巴掌拍在龚子棋头上。妈个蛋什么毛屑,你才掉毛屑,你全家一边走路一边给别人下雪。

 

另一边,高杨惋惜地摇摇头,拔掉了笔帽。

 

黄子弘凡和方书剑同时瞪大了眼睛伸出尔康手:

“不要!!”

“大家都是一个班,低头不见抬头见!相煎何太急啊!!”

 

“怎么?”高杨斜睨黄子弘凡一眼:

“你要给我走后门?”

 

方书剑:???是我听错了?

 

黄子弘凡的眼睛里顿时亮起希望之光:

“你要给我开后门?”

 

方书剑:???我真的没听错?

 

高杨顿了片刻,点点头说道:“那好吧,不扣你们寝室分了。”

 

黄子开始欢呼:耶!!!我就知道我的羊儿你……

 

高杨:我单独给黄子扣分。

 

黄子:?

 

方方开始欢呼:耶!!!我就知道你……

 

黄子一记眼刀飞过去:你知道什么你知道你给我闭嘴!!

 

吼完,黄子连忙过去抢高杨手里的笔,嬉皮笑脸地撒娇:“干嘛呀羊儿!规定说好了查寝室就是扣寝室分,没有单拎出来扣分的嘛……”

 

高杨挑挑眉:不是哦。

高杨挺腰板:我是卫shēn委员,我想怎么扣就怎么扣哦。

 

黄子:?你……

黄子扶住心口颤抖:你滥用职权!!

 

他皱着眉直叹气,开始了漫长的悲怆控诉,恨不得泪洒现场:

“你好凶,呜!羊儿你最近对我好凶…!我上课传纸条你都不回我了!吃饭你都不说话了!你现在还要扣我分,我好受伤,我真的受伤了!!你怎么看我不顺眼了?我不是你身边最活泼可爱的小男孩儿了吗……”

 

方书剑:不是哦。

方书剑火上浇油:活泼可爱小男孩是我哦,贾凡老师亲自认证的。

 

黄子又一记眼刀飞过去:闭嘴啊!!!

“他认证什么他认证!从你英语连着考了三次满分之后,贾凡一天不提你名字,就跟马佳一个月没打篮球一样!”

 

高杨攥着笔和本,没说话。黄子又扭回头,看高杨还是一副要扣自己分的样子,干脆撇撇嘴上床了。

“行吧行吧你扣,随便扣吧!真是……我天天上课说话,蔡程昱当班长都没扣我分……”

 

高杨正要写字的笔一顿。

 

方书剑感觉气氛有点儿不对,刚想问高杨怎么了,就看他把本和笔收回去,阴着脸走了。

 

“哎……”方书剑盯着轻轻关上的门愣了两秒,又扭头看向黄子弘凡:

“不是我说,你们俩最近是不是有什么事儿啊?”

 

“我哪知道啊!”黄子气急败坏,一翻身把自己裹成一个被褥球。

 

然而睡了一觉,第二天的黄子就还是那个清早起床拥抱太阳满满正能量的黄子了。

 

“呕我亲爱的方方!快起床!”

“呕隔壁的兄弟!早上好啊!”

“呕!我今天早晨要吃馄饨!清淡!健康!”

 

黄子弘凡背着他的小书包蹦进教室,一眼就看到蔡程昱和张超又在干那天他看到的、怎么看怎么腻歪又诡异的事。

 

那天体育课解散黄子弘凡想去打篮球,但是因为当时班里要和隔壁班打比赛,所以大家不允许太菜的黄子弘凡上场。黄子闲来无事绕着操场转圈儿,结果在看台背面从南向北数的第三棵歪脖老树下,看到了坐在树下的蔡程昱和张超。

 

黄子:?

 

黄子躲在另一棵树后面,看到张超坐在那,以一种让人非常地铁看手机的方式扭动,仿佛一只脖子抽筋的鹅。

 

“痒……蔡蔡我痒……”

 

黄子:????????

 

“那怎么办呀……”蔡程昱一脸无奈地从张超背后探头,下巴擦过他肩膀:“还试不试?”

 

张超侧头看向蔡程昱,两个人的脑袋离得很近。

 

微风轻轻吹,树叶沙沙响。

黄子弘凡的小心脏噗通噗通狂跳。

 

艹。黄子弘凡捂住了胸口:我为什么这么紧张。

他又想了半天,轻声憋出来一句:

“……加油啊大哥!”

 

然而张超又扭回头叹了口气,摆摆手说:“行吧你来吧。”

 

蔡程昱坐回到张超身后:“那我这次使点劲儿?”

 

蔡程昱消失在张超的身后。下一秒黄子弘凡就看到张超突然鹅叫一声,整个人条件反射似地往前挺,要不是及时伸手撑住地面,他就扑到地上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不行了哈哈哈哈哈……”

 

蔡程昱:???

蔡程昱:喂!你坐回来!干嘛撅屁股对着我??

 

张超乐得干脆放弃支撑,整个人仰躺在地面上:

“我……我不行了我不练了……”

 

黄子:??????????

黄子OS:靠,张超这就不行了?

 

黄子看着蔡程昱站起身,走到张超身边踢了踢他的脚踝:“那你练会没有啊?”

 

张超缓过劲儿了,一个鲤鱼打挺坐起来,一边掸身后的草渣一边点头:“我会了我会了!刚才那句是come on in!”

 

黄子:???????????

 

黄子感觉自己的脑袋砰地一声就炸了。关于蔡程昱和张超的无数碎片在他脑海里流转。

 

黄子的第一反应。

啊,还是阿泽老师说的对,蔡蔡是在张超的后面。

 

黄子的第二反应。

靠,怎么会这样!大哥真完蛋,真给1975丢脸!

 

黄子的第三反应。

可是…是真的吗,他们真的是像我想的这样吗……真的不是我理解问题吗?他们好像是在讨论学习啊?

 

黄子的第四反应。

艹,原来学霸之间是这么讨论问题的啊?!难怪我学习不好!!

 

黄子的最后反应。

这他妈!我宁愿学习不好!呕!!

 

“呕!!!”

 

蔡程昱正拉着张超站起身,忽然听见不远处传来一声山崩地裂的呕吐声。张超背对着黄子弘凡,还没站稳就吓得一哆嗦,摔到蔡程昱怀里,给蔡程昱也差点撞一趔趄。

 

两个人抱在一起惊恐地向黄子弘凡看去。

路过的梁朋杰和方书剑向黄子弘凡看去,又向张超和蔡程昱看去。

 

三足鼎立。场面一时非常尴尬。

 

张超站直了,歪歪头看向黄子弘凡:“黄子?你怎么了?肠胃不舒服吗?”

 

黄子弘凡的眼睛里写满了浓重的气愤与失望。他颤抖地伸出手,指向张超和蔡程昱,不可置信地摇头:

“怎么会这样…怎么会……”

 

黄子悲伤地跑走了,那边四个人的谈话被耳畔呼呼的风声掩盖。

 

回忆结束。现在的黄子弘凡看着眼前的蔡程昱和张超,心里窜起一股怒火。

 

——哪怕我天天上课说话,这个时候也要声张正义!

 

“喂!你们两个!你们你们!你们在看台后面这个那个就算了!这里是教室!!”

 

张超一脸疑惑地抬头。

蔡程昱一脸疑惑地抬头。

两个人二脸疑惑地问黄子:

 

“我们哪个哪个了?”

 

“你……”黄子为难地皱着眉眨眼睛,准备把问题逐个击破:

“蔡蔡你在超儿后面干嘛呢?”

 

蔡程昱:我画画儿啊。

 

黄子:你画……

 

?等一下??

 

“你咳咳……你俩…画画???”

黄子被自己噎住了。

 

黄子感觉自己的脑袋里仿佛泡泡龙,而蔡程昱一句话就把所有的问题泡泡噼里啪啦全消了,然后进入了第二关,产生了一堆新泡泡。

 

“唉,”张超一副少年老成的样子摇摇头:“黄子,你太稚嫩了。”

 

黄子:?

黄子:所以?你俩画啥呢?

 

南北双一对视一眼:

“摩斯电码。”

 

“???”黄子:

“你们他妈的……”

 

“黄子来试试吗?”张超坐正了身子,抬抬下巴示意黄子:“你找篇课文给蔡蔡,他用摩斯密码给我传达。”

 

黄子弘凡:……我为什么要加入你们这个无聊的游戏!

 

黄子冷哼一声,走到两个人桌子前,突然脚步一顿,转身从书包里甩出一本杂志:

“来来来那我可就随便翻一页了!!”

 

蔡程昱看了一眼文章内容。

 

靠,无人机的构造?!这他妈我很有可能不会啊!

 

不行啊蔡蔡,你是第一名,你行的,你可以的!蔡程昱内心慌得一批,但表面上胜券在握地伸出手,以摩斯电码的方式··-·-·--·-地在张超的后背上点击,疯狂传递信息。

 

张超现在非常不好,他觉得自己的后背上爬满了虱子。他强忍住自己想要伸手挠后背的欲望,装作云淡风轻地和黄子弘凡讲解起来:

“啊,这个,无人机啊,它分为很多种。例如多功能无人机、反导弹无人机,啊…它的关键在哪儿呢,关键在……”

 

蔡程昱卡壳了。他不知道机载微波通讯数据链和跳频数字电台应该怎么·-·-·-地传达。

张超也卡壳了。没有了·-·-·-的他,仿佛一只被卸了电池后当即沉入水底的电子废鹅。

 

黄子弘凡:……?

黄子弘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就说你俩一天到晚干点儿正经事儿啊哈哈哈哈哈…!!

 

蔡程昱心好痛。他竟然…他竟然被黄子弘凡这个上课说话纪律散漫的同学嘲笑了!!

 

就怪张超!!

 

小白菜一跺脚,撕心裂肺:

“张超!!你真是只好讨厌的大坏鹅!!”

 

蔡程昱正要悲愤离去,张超立刻拉住了他:“蔡蔡我错了!你不要走!不要!!”

 

这是两个人吵了这么长时间的架,蔡程昱第一次等来了张超充满诚意的认错。蔡程昱心一软,回头看到张超扭过身子,可怜巴巴地说:

“你再帮我打打后背吧,就当消气了……这他妈刚才点得我后背都长毛了……”

 

蔡程昱:?

蔡程昱:你就算变成猛犸象就算长出大兴安岭原始森林我都不会再碰你一根鹅毛!!呕!!!

 

蔡程昱彻底悲愤离去:

“我要拖地了!!!”

 

黄子弘凡笑得更放肆了,一边擦笑出来的眼泪一边揽着张超安慰他:哥,对不起,但是你们俩真的好中二哈哈哈哈哈……

 

暗中观察的高杨看着黄子弘凡和蔡程昱张超嘻嘻哈哈,不禁垂下眼轻轻叹了口气。

 

复仇的火焰在他心中燃烧。

 

决定了。高杨捏紧了拳头。就这么做吧。

 

 

 

“新的风暴已经出现,怎么还能停滞不前!!”晚自习之前,黄子急匆匆挤到1975堆儿里,把书包拎到桌子上挡着,掏出了手机。

“开黑开黑带我一个!!”

 

“不要!不带你!!”梁朋杰把他往外挤:“你太菜了!”

 

“???朋朋你好意思说我?”黄子弘凡又给他挤回去:“你落地成盒多少次自己心里没数吗?1975里谁都可以说我只有你不行!!”

 

“来来来开始了开始了!!”

 

四个人顿时紧张起来。

 

高杨在座位里歪歪头,看着那边开始了,便端起自己的保温杯,晃晃悠悠走过去了。

“玩着呢?”

 

黄子弘凡全神贯注头也不抬:“哎,羊儿,咋啦?”

 

“没事。”高杨绕过其他三位兄弟,站在了黄子弘凡旁边。

 

一秒钟之后。

 

黄子弘凡:????

黄子弘凡手足无措:等一下!我好像……等等啊啊啊啊!

黄子弘凡欲哭无泪:

“我断网了!!!”

 

张超&方书剑&梁朋杰:哈??

 

其他三个人的抱怨顿时此起彼伏地炸响:

“黄子你又拖后腿!!”

“黄子你不光人菜!你连网都菜!”

“不要用你的菜来消耗我们的塑料兄弟情了好吗!!”

 

黄子弘凡:呜呜呜我怎么了我的手机怎么了QAQ……

 

高杨好心好意地凑过去伸出手:“我帮阿黄看看吧。”

 

“!!!”黄子弘凡抬起亮晶晶的眼睛,立刻把手机塞到高杨手里:

“好啊!!羊儿!你愿意理我了吗!!”

 

高杨接过手机莞尔一笑,伸手在手机屏幕上划了一下,又故作为难地皱了皱眉。

 

“我也搞不懂。”

潜台词:我做法了。

 

“你的移动数据明明开着啊。”

潜台词:呵,所以你开着又有什么用呢。

 

“信号应该也没有问题。”

潜台词:但我是一个莫得感情的屏蔽器。

 

“要不阿黄再缓缓看,今天先别玩儿了。”

潜台词:有我在,你高中毕业前都别想玩儿了。

 

黄子弘凡如遭雷击:呜!!!

黄子弘凡抱住脑袋:不能吃鸡的话我要怎么缓解紧张的学习生活!我的脑袋会炸掉!我的心情会疯掉!我的精神会垮掉!!

 

一进教室的石凯和龚子棋:???

“怎么?开始说rap了吗?”

 

石凯:hey,yo!黄子的精神要垮掉!本来想翻身别做菜鸟!不能吃鸡也没有新风暴!drop the beat我请你get out!

 

龚子棋:yeah get out get out你别在我这乱叫!everybody在你头上暴扣又吵闹!hey shut up今天我就要远航!别为我担心我有快乐和智慧的桨……

 

石凯:????

石凯:呕!你唱什么玩意儿!你才整段垮掉!!

 

黄子弘凡悲伤而颓废地坐在座位上,沉默。

 

大家不说话了。黄子弘凡沉默,这是班级里最可怕的事情之一。

 

黄子沉默了片刻,突然悲伤到呕吐:

“……yuerrr!!!!”

“我到底做错了什么,现在羊儿也不理我了,吃鸡也断网了,还要被你们说rap嫌我菜……我真的想这么菜吗?我也不想啊,而且我没有那么菜,权权都说我没有那么菜呢,是吗权权!”

 

本来围过来想安慰黄子的圣权突然被cue。他在周围人+黄子弘凡的目光里,左右为难。

 

我到底应不应该背叛兄弟,送给黄子一个善意的谎言。圣权想。

天啊,人生好难。我只是个十几岁的小小少年啊。

 

圣权想了又想,最后轻轻拍了拍黄子的肩膀,看着眼泪汪汪的弟弟说:

“加油啊黄子,你可以进步的。”

 

黄子:?!

黄子:艹!老子一定是水逆!!!

 

话音刚落,班主任郑云龙双手插袋晃到班级门口:

“前几天就想说的事儿,忘了。那个……黄子弘凡你收拾一下,和高杨做同桌。”

 

高杨:?

黄子:!!!!!!!!

 

黄子愣愣地看着郑云龙消失在走廊,冷静了两秒:

“哈哈哈哈哈哈我水逆退散了!!羊儿!!我终于不用和你坐对角线了!!我不用传纸条打你!你是不是就不生我气了!”

 

黄子开开心心把东西收拾过去,坐在了高杨的身边。

 

艹,这种感觉也太好了吧!黄子想。我就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猴儿。

 

他激动了一个晚自习,丝毫没有意识到自己被断了一个晚自习的网,因为他一直试图和高杨讲话。

 

“羊儿,羊儿你告诉我,你最近为啥生我气?”

 

高杨云淡风轻:我没有哦。

 

“吼!你有!”黄子气急败坏又可怜巴巴:

“我当你面吃黑芝麻你都不笑话我了……”

 

高杨:……

高杨:黑芝麻还是要少吃的,不能空腹吃太多。容易呕吐。

 

黄子:……啊?

 

黄子一脸疑惑地看着高杨悠悠侧头,瞥了自己一眼:

“尤其是像你这种容易呕吐的人,被蔡蔡抱都能抱吐的人。”

 

黄子:啊??????

 

一时间,黄子弘凡震惊的声音响彻整个安静上晚自习的教室:

“我被蔡程昱抱吐了?!?!”

 

蔡程昱:???

张超:?????

 

张超忍无可忍:靠!蔡程昱你趁我不在偷偷抱黄子了??

蔡程昱猝不及防:我什么时候抱黄子了?……再说我就算抱了又能怎么样?还要经过你同意?

张超瞪大了眼睛:我是黄子的大哥!你把他抱吐了我当然要管!!

蔡程昱不可置信:我抱什么我抱吐了?你神经病啊!你竟然为了黄子和我吵架!!

 

蔡程昱的眼中涌起一层泪水:

“你以前只会因为没有考过我才和我吵架的!!!”

 

另一边,方书剑和梁朋杰也吵了起来。

 

方书剑:你看我说的吧!还是因为蔡蔡!

梁朋杰:我看的真真的!明明是大哥先上手的!

方书剑:可是蔡蔡把他抱住了啊!

 

方书剑和梁朋杰争执不下,最后两双眼睛盯住了黄子弘凡:

“你究竟是因为谁吐的!!”

 

黄子:???

黄子:他妈的!先给我解释清楚你们在bb什么!!

 

画面闪回到体育课的看台后的歪脖老树下。

 

“呕!!!”

 

蔡程昱正拉着张超站起身,忽然听见不远处传来一声山崩地裂的呕吐声。张超背对着黄子弘凡,还没站稳就吓得一哆嗦,摔到蔡程昱怀里,给蔡程昱也差点撞一趔趄。

 

两个人抱在一起,惊恐地向黄子弘凡看去。

路过的梁朋杰和方书剑向黄子弘凡看去,又向张超和蔡程昱看去。

 

张超站直了,歪歪头看向黄子弘凡:“黄子?你怎么了?肠胃不舒服吗?”

 

黄子弘凡的眼睛里写满了浓重的气愤与失望。他颤抖地伸出手,指向张超和蔡程昱,不可置信地摇头:

“怎么会这样…怎么会……”

 

黄子悲伤地跑走了,那边四个人的谈话被耳畔呼呼的风声掩盖。

 

梁朋杰:……大哥,我觉得是你抱着蔡蔡,把黄子恶心到了。

 

张超:???

 

方书剑:你瞎啊梁朋杰!明明是蔡蔡在抱着大哥,你看他现在还没撒手!

 

蔡程昱:???

蔡程昱迅速把手撒开了。

 

吵架line有点手足无措地看着两个弟弟吵了起来。

 

“我看到大哥先扑到蔡蔡怀里的!就是大哥把黄子抱吐了!”

“明明是蔡蔡把大哥揽住的!就是蔡蔡把黄子抱吐了!!”

 

路过的高杨:?????

 

路过的高杨一脸平静地听了一会儿,然后转头离开了。

 

黄子弘凡同学。高杨想。

真是 太、过、分、了。

 

回忆结束。

 

艹……黄子弘凡咬牙切齿地看向方书剑和梁朋杰:

“你们两个说话能不能不要省略!!!!”

“明明是他们两个抱在一起跟我有个屁关系!”

 

班级里开始讨论起来。

“蔡蔡和张超不是关系很差的嘛?”

“他们两个不是天天吵架的吗?”

“原来私底下勾肩搭背的哦。”

“果然学霸还是要和学霸玩……”

 

“喂!!”蔡程昱站起身组织纪律:“不要再议论了!我好讨厌张超的!!”

“就是说啊!”张超也拍桌子:“蔡程昱就是个不会说话就该把嘴闭上的坏蛋小白菜!”

 

“你……你又说我坏蛋!!”蔡程昱气得眼睛喷火:“你才是坏蛋大白鹅!!”

 

趁着班级混乱,高杨起身,拉过黄子的手腕小声道:“跟我走。”

 

两个人逃离了喧嚣,躲过老师的巡逻,在昏暗的走廊里奔跑。

 

跑啊跑,跑啊跑。两颗心扑通扑通地跳,碰撞着青春的旋律。

 

最后两个人——

 

跑进了厕所。

 

“对不起,阿黄。”高杨愧疚地低下头:“是我错怪你了,我有话不直说,还欺负你。”

 

高杨越说越觉得自己过分,语气也有点颤抖:

“我怎么能这样呢……我扣你分就算了,竟然还断你网,我简直不是人,我好渣qwq……”

 

黄子:求豆麻袋???

黄子:什么玩意儿??是你断我网???

 

高杨点了点头:对不起,阿黄。

高杨痛心疾首:你都这么菜了,我还在人工智能层面打击你。

高杨反思悔过:明明不断你网,你也赢不了……

 

黄子两眼一黑,发出了气声:“艹……”

 

高杨立刻抬起眼睛,非常真chén地看着黄子弘凡:“阿黄你别shēn气,你骂我吧阿黄……”

 

黄子一脸无奈地盯着高杨,沉默了片刻,摆摆手看向窗外:

“害,不生气,生什么气!”

 

精神小伙呲牙一乐:“谁能拒绝漂亮小羊呢!”


高杨微微扬眉,看着旁边乐呵呵的黄子弘凡,自己也轻轻松了一口气,挤到他旁边去,把手臂担在窗台上。

 

两个穿着白色夏季校服的男孩,就这样趴在男厕所窗台上,看了很久的星星。

 

 

 

 

FIN.

 

 

 

 

❤关于看台后的歪脖老树还见证过什么,见【彩虹山楂+群像搅和】

 

❤关于郑云龙为什么把高杨和黄子座位调到一起,在【龚方+群像搅和】提及

 

❤关于阿泽老师说“蔡蔡在张超后面”,在【南北双一+群像搅和】提及(但那时的阿泽老师还叫星元老师qwq)

 

❤我是真的不会写小凡高qwq再次致歉……

 

 


评论 ( 21 )
热度 ( 737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