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子晞

凹三: FirefliesTown,失效的文去这里找哦!

© 祁子晞 | Powered by LOFTER

【马晰之王+群像搅和】那个东北来的插班生(2)


❤炸掉的号挥泪白白。新号复健,再次用东北话、京腔和嘤嘤嘤搅和起来

 

❤感谢所有宝贝,特别鸣谢我的群友,举家奶我一个,拎着我这个自闭写文的冰岛人id,带到我一辈子都勾搭不到的太太面前敲门申请小蓝手。所以这篇文是吓哭了跪着码的,真的打扰了qwq

 

❤cp乱炖预警,具体炖法是有深呼晰和佳元

 

❤第一篇指路本合集上一篇。文中的错别字依然是为了在脑内播放语音。

 

 

#

 

 

“王晰同学?王晰同学!可以走慢一点嘛qwq?”

 

王晰正抱着一摞卷纸往办公室走,突然听见后面好像有什么人在喊他。一回头,哎呦这不代玮吗?

 

代玮扶了扶眼镜,弱葱扶风地向他奔来。阳光透过窗户,在走廊里投下偶像剧一般的光影。代玮跑到王晰面前,接过他手里一般的卷纸,笑容乖巧:

“我帮你送去办公室好啦~”

 

王晰:?

王晰觉得东北大男子汉的权威有被挑衅到。他眉头一皱,一把将卷纸从代玮手里又抢了回去,一边走一边说:“哎呦我的天你干啥玩意儿,哥害能让你帮着拿东西吗?你看你小身板瘦的跟个刀螂似的,biè跟我俩搁这儿撕撕巴巴的奥……”

 

代玮:……

代玮只好拘谨地跟在他旁边走,措辞也开始烫嘴:“不四…人家只是…只是觉得,虽然我们认是了蛮久,经历了蛮多……”

 

“啊?”王晰停下脚步看向代玮,脸上有点挂不住了:“不是…咱俩经历啥了?哥不就帮你打了一架吗?啊对了,还认识你shú,马佳。你别这么跟我整,仝卓一会儿就得过来削我了。”

 

“啊呀你缩森么啦!我不四zè个意思了啦!”代玮感到非常害羞,一跺脚闭上眼心一横,在走廊里深情大吼:

 

“王晰同学!我…我一直都觉得你人zēn的很好,我想汉你做更好的盆友!zè星其末可以邀请你到我家做客吗qwq!”

 

王晰:……?

不是…这算啥事儿啊,这么激动八叉的。王晰一脸懵逼正要答应,又见代玮后退一步,向自己鞠了一躬,刘海下的脸红得一直到耳朵:

 

“请务必答应吧!不然左昨就死定惹T^T!”

 

王晰:?

王晰:左昨??仝卓咋的了?

 

 

 

场景闪回到前一天晚上,住在侄子代玮家里的马佳叔叔,跑去代玮的卧室和他进行了亲切谈话——

“你就说你能不能把王晰nèng来吧,你nèng不来我就把仝卓nèng死。”

 

代玮:?!

代玮一下就急了,话语再一次非常烫嘴:“蜀黍你zè四做森么啦!我…王晰同学很好,可四、可四我们只是在你去学校那次,因为打架才有接触到,平时我们都很扫聊天,我汉别人讲话会害羞啦……”

 

“叔不都跟你说,你得大方点儿吗?”马佳一拍大腿,恨铁不成钢,“那怎么,你和别人讲话全害羞,就只能和仝卓讲话呗?”

 

代玮:……

代玮腼腆地低下了头:“其实汉左昨讲话也害……”

 

“害什么你害!你快把你叔气死了!”马佳撇撇嘴,干脆身子一歪倒在代玮床上开始耍赖:

 

“咱俩也没差多点儿岁数,这怎么就真像叔叔侄子差辈儿似的呢?地域差异能让人这么苍老吗??”

“你说王晰他一个人在你们这儿上学,人生地不熟,周围人说话还都你这个小动静儿,他一天多憋屈啊!你看他上次都跟我哭了!这我能放心吗!”

 

马佳又一个鲤鱼打挺坐了起来,握住了代玮的肩膀,谆谆善诱:

“咱北方人,就是热情你知道吗,侄儿?这不你们考完之后,周末连着下周能休好几天呢吗?咱带着王晰同学是吧,好好把你这儿逛逛,就当多交个朋友。再说了,你们学校混混那么多,你和王晰熟了,叔回家了也放心。”

 

代玮弱弱反驳:“明明邻校的混混才更多……”

 

“???你还顶嘴?青春期叛逆了?”马佳站起身,在代玮面前烦躁地踱步几个来回,下了最后通牒。

 

马佳:你不把王晰nèng来,我就天天接送你上下学,你别和仝卓一起走了。

代玮:?!

马佳:我要是看到他动不动就凑你跟前儿“呆呆呆呆你好可爱呦”,我就过去nèng死他。

代玮:?!?!

马佳:nèng不死我也得跟着你俩,我觉得可以三人行。

代玮:?!?!?!

 

代玮彻底投降。

 

 

 

王晰:……

代玮:……

 

两个人站在空荡的走廊里,穿堂风吹过代玮留到鼻子的刘海,和王晰一脑袋浓密的中分。

 

突然,王晰低下了头,泪水噼里啪啦打在卷纸上:

“他妈的,我的佳啊……他对我也忒好了呜呜呜佳啊太牛逼了……”

 

“哎哎王晰同学!小心卷纸啦!!”代玮连忙过去,一只袖子给王晰擦脸,一只袖子擦卷纸:

“卷纸都湿掉惹!”

 

“没事儿,”王晰摇摇头,一边抹眼泪一边还带着破碎的哭腔:

“是龚子棋的卷儿,他一个字儿没写……”

 

代玮:……

代玮点了点头:“那没四,反正校长四他爸比啦……”

 

 

 

交上卷纸之后,王晰和代玮就有说有笑回到教室,准备收拾书包放学迎接小假期。正装着课本,仝卓突然从哪儿窜出来,凑过去撞了一下代玮的胳膊:

“我的呆呆呆呆!!假期有婶么安排嘛?”

 

代玮:…?

代玮飞快地瞟他一眼,又低下头继续收书:“就,我蜀黍要我带王晰同学回家一起玩啦。”

 

仝卓:诶?!?!?

仝卓两只手突然握拳,小臂在身前咕噜咕噜绕了好几圈,然后狠狠叉腰,生气道:“吼!呆呆你叫王晰同学去你家,可四却拒绝我要你粗奶丸!!我不管,我也要参加了啦!”

 

“左昨你个呆瓜啦!!”代玮一拳锤在他身上:“我蜀黍看到你,会打断你的腿啦!”

 

“那就让他打断好惹qwq!!!”仝卓一副为爱赴死的坚毅模样:

“就算我只剩一条腿来跳跳,也要跳到呆呆面前!你四我最可爱……”

 

“啊!不要讲惹!!”代玮连忙瞪大眼睛捂住他的嘴,警惕地看向四周:

“我蜀黍说,他要是听见你夸我可爱,就要搞死你啦!!万一他潜伏在这怎么办啦!!”

 

“呆呆你也太好骗惹!”仝卓笑了一声,“你蜀黍只是随便讲讲,又不会把我怎样——法治涩会耶!我决定了哦,我就汉你们一起去聚会惹!!”

 

没等代玮答应,仝卓就拎起书包飞快跑走:

“我去取单车!在校门口等你们哦!”

 

代玮哭笑不得,脸上露出了被宠爱后应该露出的、幸福而复杂的表情。他开开心心收拾好书包,发现王晰不见了。

 

“哎?王晰同学嘞?”代玮懵了。

 

“你找他啊?”教室后排的石凯在等梁朋杰,他把腿架在课桌上,拽得二五八万:

“他刚去卫僧间了哎,缩你和仝昨好恶心,他要吐了啦。”

 

“啊…zēn是的……”代玮轻轻叹了口气。

 

永远抱着胳膊的石凯瞧了他一会儿,抱着胳膊咬着棒棒糖说:“不四我缩,我一个本地人看你们两个,也觉得有点被恶到诶。”

 

“啊?会吗?”代玮疑惑地扶了扶眼镜请教道:“那我应该怎么……”

 

这时梁朋杰和王晰正好一同从厕所回来。石凯仰着脖子回头一看,立刻蹦起来卷了梁朋杰一脚吼道:“上洗手间要zè么慢哦!你大辞到!!”

 

“哈!你又凶我!你zè个烂lén!”梁朋杰一拳打在石凯胳膊上:“你不要再抱手臂勒!zēn的有够中饿耶!”

 

“我缩过了!手臂抱在一起才有够酷,有够老大!快走啦我陪你去买奶茶!!”石凯瞪他一眼,又撒开一只手臂搭在梁朋杰肩膀上,两人走了。

 

 

 

而这边代玮和王晰收拾好出了校门,并没有看到仝卓。两人正商量着怎么找人的时候,碰上了拿着奶茶往校门口飞奔的朋化石品。

 

“好像粗大四了!!”梁朋杰一脸惊恐、张牙舞爪:“我们刚有看临校的不良僧,推着仝昨的车走了哎!”

 

“啥玩意儿?!”王晰一愣,继而还没等大家反应过来,就撒丫子往停车棚那儿跑。代玮和朋化石品这才回过神,也噼里啪啦跟着王晰跑过去——

 

看到了倒在地上擦鼻血的仝卓。

 

“天惹!”代玮连忙丢下书包,蹲下去把仝卓扶起来,语气里带着焦急的哭腔:

“左昨!左昨你怎么样!你不要吓我啊左昨!你缩话,你缩话啊呜呜呜呜……”

 

“哎代代啊你别晃他了。”王晰端着保温杯站在一旁实在看不下去了,“你再晃他就得晕过去了。”

 

仝卓OS:……好主意。

仝卓当场头一歪:

“就让我晕在呆呆的怀中吧!”

 

代玮:。左昨。

代玮:你四zēn的死定惹。

 

 

 

“所以…隔壁学校的那群王八蛋闹事儿,是因为我和王晰?”马佳端着热水壶给王晰仝卓代玮添水,又坐回到他们身边。

 

“四的啦马佳蜀黍。”仝卓倒在代玮肩膀上委屈巴巴哼唧:“他们听缩我们zè里,来了两个能打的,所以老大派小弟过来约架惹。”

 

马佳看着仝卓躺在自己家侄儿身上还不好好说话,就气得想给他从窗户丢出去。可是没办法,他是为了掩护自己和王晰,一直嘴硬才被打的。马佳深吸一口气,学着仝卓的口音回怼:

“好勒你闭嘴,老子他妈的会替你打他门辣~”

 

说完,马佳想了想,又对王晰说:“晰啊,你zhèi两天就住这儿吧,我那屋双人床,咱俩挤一挤。要不你一人住学校不行,我不放心。”

 

“佳啊,我觉得这事儿得速战速决了。”王晰抱着胳膊,抬起坚毅的单眼皮:

“隔壁学校人家也放假,就这两天的事儿了,咱俩必须得立刻跟他们干架,给那帮玩意儿干趴下他们就不能来整事儿你直道不,不能惯着。”

 

马佳琢磨了一会儿,试探提道:“哎,其实我想着,把哥你留在这儿,我去打就行。”

 

“那哪儿成呢!”王晰立刻就急了:“我将来不得在学校混啊?这次我不除去给他们打趴下,那不就成缩头王八了吗?”

 

“成!”马佳一巴掌落在王晰肩膀上,抱着摇了摇:“咱俩吃完这顿,明天就去和他们干架!你放心,哥们儿在这,打这帮玩意儿一个来一个来的。”

 

“佳啊!”

“晰啊!”

“佳啊!”

“晰啊!”

 

仝卓和代玮又一次看着两个人兴高采烈地紧紧抱在一起,完全忘记了手上沾着外卖小龙虾的油,全都蹭在了对方的衣服上。

 

仝卓看了半天,又一次鼓起勇气说道:

“呆呆!我…我也想汉……汉你酱!!”

 

“左昨你不要再说惹!”代玮抬手给了仝卓一爆栗:

“你一直枕在我肩膀上哎,蠢猪啦!”

 

马佳王晰对视一眼,一起扭头对他们说:

“你们两个他妈的有够恶熏啦!!”

 

卓玮立刻支棱起来反驳:

“淦!你们强到哪里去吗?坏蛋!”

 

 

 

“你缩森么?!”龚子棋愤怒地在QQ里和石凯打字:

“临校打仝昨,竟然因为他们觉得王晰很强?!”

 

淦!!明明我才是这个学校的校霸!!龚子棋恶狠狠地砸键盘,打了一堆¥FTE@#RYB*&%¥HF发给了石凯。

 

石凯:?

石凯一时不知该怎么回复。

 

可恶,zēn的太可恶了!!龚子棋盯着自己花了好多Q币才搞出来的炫彩QQ秀,气得火冒三丈。我长zè么帅,zè么会打架,又四校长的蛾子,他们竟然目中无人!!去搞那个每天只资道端着保温杯的营口老玫瑰!!

 

龚子棋平复了一下心情,又不甘心地给石凯打电话:“哎,那你资道他们森么时候去打吗?”

 

“不清楚诶,”石凯为难地挠挠头,“临校好像提了两个人,一个王晰,一个叫森么马佳的,是呆呆的蜀黍诶。”

 

“哈?代玮的蜀黍?”龚子棋再一次气到砸键盘:

“淦!我才是学校的老大!来一个王晰就算了,现在连外地lén都在我的地盘称王称霸!”

 

龚子棋冷静了片刻,回过神了。

“不对啊……”龚子棋缓缓道,“临校的混混头子明明两三个月前就被我打了,他们怎么反倒不认我咧?!”

 

“龚哥!他们老大换人了啦!”石凯急忙提醒他:“被你打了之后就换人了,现在四谁不清楚,但听说zè里的学校都被他打遍了,只剩下我们没有被打。”

 

“淦!打几个学校的混混就以为自己有多厉害,还不过是个甲壳虫!”龚子棋咬牙切齿:“我这几天放假不休勒,要去学校会会他们!!啊,好压抑!!”

 

 

 

远在邻校的寄宿生、混混老大周深打了个喷嚏。

 

“淦!一定四有人在念我!”周深气得一把将枕头摔到地上:

“啊!好压抑!好想打lén!!”

 

下铺的方书剑将枕头递了回去:“老大,明天就去打王晰马佳,我们约好了。”

 

“喂!干嘛啦,你怎么没经过我同意就下战苏!!”周深连忙从上铺噼里啪啦下梯子,一把给方书剑拎了起来:“森么时候约的啦?!”

 

“好痛哎老大!!”方书剑扒开他攥着自己衣领的手,抱怨道:“明明是你浪我汉他们传话,我又不资道王晰他们,只能和今天被打的那个仝昨互换QQ了。他刚告诉我,明天他们要来打架哎。”

 

“淦!!你丢死脸了!打了人一顿还和他换QQ,你相亲吗!”周深气得在宿舍里抓狂:

“啊呀好烦,明天要打架了……我今晚一定要次到米饭汉土豆啦!!”

 

“食堂关门啦老大~”方书剑一脸无奈地从床上探头:“去哪里搞米饭土豆嘛T^T!”

 

“闭嘴!我自己去买!”周深抓起外套,想起今天外面风大,又随手拽了一条丝巾出门了。

 

 

 

“我之前也来过这儿几趟,看代玮,所以这一片儿我还挺熟的。”刚入夜,凉风习习、天色暗蓝,马佳带着王晰压马路。

“你从来这儿上学,还没好好逛逛呢,兄弟带你在这儿附近走走。”

 

“佳啊,哥还是觉得挺对不起你。”王晰每到夜晚就会明媚忧伤的习惯,即使换了地方上学也无法磨灭,“本来是我搁这儿上学,现在连你也要卷进来跟我一起打架。”

 

“害!你说这屁话我怎么朕不爱听呢!”马佳连忙揽过王晰的肩膀:“你说,咱俩在学校那天,我侄儿是咱俩一起救的;他们那个什么拜合会啥的,也是咱俩一起掺和的,哪件事儿和我没关系了?兄弟在这儿,咱俩就别叽叽歪歪扯这老些,干就完了!”

 

王晰被这段直率的安慰劝服,阴霾顿时一扫而空:“欧了!干!”

 

“干!”

“给老子干!”

 

两个人走到街角一转弯,来到了一家小吃摊。这个时间来吃饭的人很多,不得已只能拼桌。两人刚吃过小龙虾,也不是很饿,所以就让老板烤两串烧烤带走。马佳和王晰找了一圈儿,最后在一个小朋友的桌边坐下了。

 

小朋友乖乖的很可爱,在看到土豆和米饭的时候两眼放光,抬起头对老板笑着说谢谢,连他胸前的红领巾都是那么的鲜艳。

 

王晰笑眯眯地拍了拍小朋友头顶的呆毛:“小弟弟,几年级啦?”

 

周深小弟弟:???

周深抬头看了一眼王晰,感觉好像对方也就是高中生的亚子,就立刻皱着眉头吼了回去:

“淦!表碰我!你才弟弟,我长zè么大还没人敢叫我弟弟!!”

 

王晰:?

马佳:?

 

马佳犹豫地指了指他的红领巾:可是你……

 

周深:?

周深一低头,不禁两眼一黑。

淦!!!拿错围巾了!

 

而另一边的王晰依然陶醉在小可爱太可爱所以被可爱到的情怀里,甚至从口袋中摸出了一块儿梁朋杰给的旺仔牛奶糖塞进周深手中,还握着人家手腕开始明媚忧伤的怀恋:

“小朋友啊,哥哥小时候儿也不喜欢被别人说小……”

 

马佳接过老板递来的烤串,漫不经心应了一句:“长大了更不喜欢被别人说小。”

 

王晰:?你闭嘴。

 

王晰握着周深的手感动得眼含热泪:“佳啊,这孩子和我小着晚儿太像了!!”

 

周深一言难尽生无可恋地抽回自己的手,又看王晰和马佳站了起来,和他满脸慈爱地告别:

“小朋友!哥哥替你结账了!吃完这顿赶紧回家找妈妈哦,天冷!”

 

周深:……

周深阴沉怒目地看着二人离开。

 

淦!!你才回家找妈妈!你全家都回家找妈妈!!!

 

不过,人倒是挺热心肠的,路上遇到陌生小朋友还掏腰包请他吃饭。周深狠狠拆掉脖子上的红领巾想。

啊啊啊淦!我不是小朋友!!

 

周深离开小吃摊,一边腹诽一边吃掉王晰给他的牛奶糖。

 

周深:……

诶?好甜。

 

周深边走边搓了搓刚刚王晰搭过的手腕,带着满脑袋乱糟糟没头绪的想法,在夜色下回去学校了。

 

 

 

星元老师第二天批完卷纸下班,路过邻校时,看到了站在校门口双手插袋表情讨债的龚子棋。

 

星元:?子棋同学?

星元:子棋同学,我们的学校在前一条街哦~

 

龚子棋:?

龚子棋不耐烦地变换了一下站姿:星元老师你有够机车诶!放学时间也管我吗?我四校长的蛾子耶!!

 

星元被呛得一愣,紧了紧衣领委屈道:“你做森么啦!我四个老师,你作为学僧,就酱凶我zēn的太过分惹qwq!!”

 

“啊呀老师你好吵哦!”龚子棋无奈,只好解释道:“邻校有混混找我们的麻烦,我在zè边等lén啦!”

 

“你缩森么?所以你又要打架咯!?”星元立刻皱眉,伸手拉住了龚子棋的胳膊:“龚棋!不可以打架!你再酱我就zēn的要告诉校长,你爸比资道也不会原谅你!!”

 

于是两个人在校门口撕吧了起来,丝毫不知道马佳和王晰已经从后门进去准备打架了。

 

 

 

“淦!”周深蹲在操场上,吐掉嘴里叼着的小草叶,抬手给了旁边的方书剑一爆栗:

“不四都约好了吗!打架要我们等zè么久,zè种混蛋在我面前耍大牌吗!!”

 

“他们不来你打我干嘛啦T^T!”方书剑抱着头站起来,走到一边去:

“他们可能四迷路了……”

 

“靠!来找我打架,我还要准备礼仪小姐接待他们紫路吗??”周深长这么大,从幼儿园打到高中,还没有经历过这么憋屈的打法。他火冒三丈,撸起袖子从操场跑走。

 

“你们在zè边等!我粗去找人啦!!”

 

 

 

马佳和王晰确实迷失在校园里了。

 

“佳啊,你把地图调出来没啊?”

“晰啊,这地方好像是他们扒了的食堂啊。”

“这他妈的打个架咋这费劲儿呢?”

“走走走往南走了晰啊。”

 

两个人搀扶着彼此,如同互助小组一样走出废弃食堂,一路往南走了半天,看到前方有一个小小的身影。

 

小身影逐渐走近放大,是昨天的小朋友。

 

王晰:?!

王晰:哎你这小孩儿?你跑这儿来干啥啊?

 

周深:??又四你?

 

三个人面面面相觑了片刻,王晰突然一把将周深拉到自己身边,对马佳说:“不行啊佳啊,咱俩一会儿打架,孩子咋办啊?”

 

周深:woc……

周深:你们要打架!?你们是……

 

马佳连忙对周深嘘了一声:“小孩儿别说脏话!别打架!”

 

周深一脸懵逼:我……

 

马佳一抬头,看到对面操场上晃动的身影:“靠啊王晰他们来了!”

 

“淦……”周深扶额长出一口气。他躲在王晰如同老母鸡护崽一般的臂弯里,内心是暴走的卧槽。

 

方书剑看着自家老大被两个人拉拉扯扯,就带着小弟们冲了过来,两伙人直接在甬道上狭路相逢,然而由于对方挟持着自己的老大,他们也不敢轻举妄动。

 

“喂!”方书剑抄起手里的《五年高考三年模拟》,狠狠指着王晰和马佳吼道:

“要打就打!你们抱着他算森么好汉!我手里的习题册不zǎng眼的!”

 

说罢方书剑拿着练习册腾空打了几个花拳,还劈了个叉。

 

马佳实在看不下去了:“你们要不要点儿脸,啊?打就打呗,怎么着还不让我们保护小孩儿了?我看他就是从你们这边儿跑出来的,一群十几岁的孩子,等我俩等着急了就打小孩儿?素质这么低下、道德这么败坏吗?你们配当祖国的花朵儿吗?啊?一群草垛子!”

 

方书剑及小弟们:????你说谁四草垛几!!

 

周深忍不了了:诶…那个……

 

“啥都biè说了!”王晰一把给周深的嘴捂上了:

“小朋友,你叫啥名儿啊?哥替你报仇!”

 

周深OS:尼玛。

 

王晰:?

王晰:你说话啊?

 

马佳看了王晰一眼:咳。

“晰啊,你把手松开再问他叫啥。”

 

方书剑叹了口气吼道:他叫周森啦!!

 

“样你说话了吗你别跟我俩逼逼赖赖的!”王晰一把撒开周深冲进人群,在混乱的打架现场向周深投去一个帅气的笑容:

“深深!我保护你!!”

 

周深心情复杂地看着两伙人就这么打了起来,想了半天只能说出一句:

“……淦。”

 

虽然打的是自己的小弟,可是莫名好感动,他妈的为什么。

 

周深感动了半天,终于发现自己被孤立在群殴之外了,于是他回神大吼道:

“不要再打了啦!你们不要再打了啦!!”

 

方书剑拨开马佳的手,对周深抱怨道:“你现在才喊有个屁用啦qwq!!”

 

而一直从校门口撕吧到校园内的星元和龚子棋,听到一声劝架的呐喊,就锁定了声源位置,顺藤摸瓜找了过去——

 

发现大家已经坐在人造草皮上晒太阳了。

 

龚子棋:???

星元:???

 

方书剑在旁边烦躁地拄着腮,莫得灵魂地看着身边的周深和王晰。

 

王晰:深深啊,害怕没啊?没事儿哥没事儿,你别怕噢……

周深:我没有怕,你闭嘴啦!!

王晰:好好好哥不说了……哎呦这小可爱,太可爱了我的妈啊……

 

周深:……

周深也莫得灵魂地承受着王晰rua自己头顶。

 

我到底要不要告诉王晰,其实我是这群人的老大。

可是他们刚才打得zēn的好垃圾,我不想承认。淦。

周深觉得真的好烦。

 

还没等周深烦完,方书剑却忍无可忍地窜了过来,拨开了王晰的手:

“你不要再碰他了!他四我们的老大诶!!”

 

王晰:?!

马佳:?!

马晰之王:啥玩意儿???

 

被忽略的感觉好难受。龚子棋喊了一声:“喂!有没有人看看我们啦!”

 

方书剑回头呛他:“我们处理家务四,你扫擦嘴了啦!!”

 

“淦!你吼我!你竟然敢吼我!!”龚子棋直直盯着方书剑明亮又充满杀气的眼睛——

“你长得可爱,我再给你一次机会!!”

 

方书剑:???

方书剑:那我谢谢你哦!!

 

被戳穿身份的周深觉得十分尴尬,弹起身就跑走了。

 

“深深!!”王晰一看情况不对,立刻追了出去。马佳一看王晰跑了,他也要跟着跑,结果赶上星元撤离龚方彼此拉锯放电的现场,两个人扑通通撞到一起。

 

马佳:“哎呀我的妈啊,这么老大个人你走路不长眼睛啊??”

 

星元:“呜…好痛qwq……对不起了啦qwq……”

 

马佳:。

马佳看着对面一个贼带劲的、戴着五颜六色大戒指的漂亮男孩委屈巴巴,立刻就服软了:

“哎我不是要凶你,没事儿吧撞哪儿了啊?头啊?哥给你揉揉…你能看清我吗?这是几?”

 

星元抬起眼泪汪汪的眼睛:“是…是2啊呜呜呜……”

 

靠!好上头!!马佳一把抱住星元的肩膀开始安慰:

“对对对就是2!没事儿了同志!你叫什么名儿啊?”

 

“?我…我叫星元……”

“哎!星星啊!叫我佳哥就行!还疼不疼了?”

“我四他们的老师诶,你确定要酱对我缩话吗qwq……?”

“……”


属性压制下的马佳被猛然噎住。

跨校跨地的情况下,学生可以搞老师吗?在线等。

反正也不急。马佳又想。毕竟我可以在其他设定里搞。

 

 

 

小弟们:我们应该在车底。

 

 

 

FIN.

 

 

 

小剧场01

 

代玮:蜀黍和王晰同学怎么还不回来啦!他们在干嘛啦qwq我好担心!!

仝卓:?

仝卓一听,立刻又躺在代玮肩膀上哼唧:

“呆呆我好痛惹T^T……”

 

“你又来!”代玮无奈地推开他:

“左昨明明早就好起来勒!骗lén!”

 

 

小剧场02

 

王晰将劣质音响和麦克搬到周深学校的教学楼下。

“喂喂?testing,testing……”

“深深!”

“深深!我是晰哥啊!”

“深深!我要带你!去我的家乡!搓澡儿!”

“深深!你跟不跟哥走!!”

“深……”

 

“闭嘴啦!”周深把自己的澡篮子甩到王晰的劣质音响上:

“淦!带老子走!!”

 

 

 

FIN.

 

 

 


评论 ( 51 )
热度 ( 242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