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子晞

凹三: FirefliesTown,失效的文去这里找哦!

© 祁子晞 | Powered by LOFTER

1个置顶


关于搬文

对于我的文章,在lof外的平台发出去的话,希望能先来告知我用途,贴出去的时候标明出处。

我暂时无法接受在我不知情的情况下,没名没姓地截一段图出去。哪怕只是个沙雕(沙雕的我认为沙雕也很有价值?)

我不是个社交广泛的人,各种账号除非必要都不会注册,所以很不想给我的朋友添麻烦,让她们开开心心网上冲浪的时候,还突然发现外面哪篇没署名的文是不是小晞写的~谢谢理解与配合啾啾啾

我第一次遇到这种事,想不到我也有这种待遇?


希望大家开心健康❤️爱你们的小晞


评论 ( 29 )
热度 ( 6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