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子晞

凹三: FirefliesTown,失效的文去这里找哦!

© 祁子晞 | Powered by LOFTER

【古风沙雕向】神医组一个月の救死扶伤


❤ 第三篇番外来啦


❤这篇番外主要讲述  神医组是如何加入这样搅和的盛会的

 

❤末尾一丢丢哲凡

 

#


在贾凡第不知道多少次从后院的簸箕底下找到虾和螃蟹、从茅房门口的石墩后面看到辣椒、从秋千下面掘地挖出一袋蘑菇后,他觉得自己再也无法承担起作为白衣天使应尽的义务。

 

“仝卓,我想回家……”

 

仝卓正瘫在掌柜椅里摆弄手里的扇子,一抬头便见贾凡灰头土脸地从后院回到客堂,脸上挂着两道泥泞的泪痕,仿佛一个挖出文物筋疲力尽的幕后英雄。他赶紧把扇子一扔,接过贾凡手里的文物蘑菇、文物辣椒和文物海鲜甩在桌子上,直愣愣地打量了一遍面前人高马大的小天使之后——

 

开始哈哈大笑。

 

“哈哈哈哈哈哈哎呀我的妈啊贾凡你现在……可不是当初那个白白净净细皮嫩肉的风雅大师兄了哈哈哈哈哈……”

 

贾凡怒气值up up up。

 

顾不得自己身上都是尘土,贾凡指着桌子上的一堆火锅食材气到跺脚:

 

“这些伤员有没有养伤意识!多少次了!!不让吃什么就藏什么!要不要好了!!”

“火锅就算了!还吃辣锅!!有本事用辣椒水洗澡啊!!!”

“你就在这装大爷!什么都不管!!”

“每次都是我去找他们藏起来的吃的!我是治病行医!不是黄金矿工!”

 

“凡凡别生气嘛凡凡……”仝卓走过去,以一种看上去不太舒服的姿势抬手搭在贾凡的肩膀上,微微仰头小声道:

“你别让他们听见了,这些东西这不正好咱俩没收了自己吃,犒劳一下,噢~”

 

他边说,边用另一只手去够桌子上的辣椒。

 

“这是从茅房旁边找到的。”贾凡一脸冷漠。

 

仝卓:……

仝卓伸出的手顿住了。

 

“哈,哈哈,哈……”

“那他们还是蛮…破釜沉舟的噢……”

 

 

马佳酒庄恶战事件后,仝卓和贾凡迅速对伤员进行了全方位的治疗。他们俩分工明确,仝卓负责接骨头,贾凡负责缝伤口,两人一个像逃犯一个像裁缝。

 

方书剑:你…你轻点……啊啊啊你别动我!啊啊啊啊啊!

仝卓:…哥,我还没开始接呢。

方书剑:呜呜呜你给我个心理准备吼我有点害怕……

仝卓无奈脸:不是,你就一手指头脱臼有什么可……

 

突然仝卓感到身后有一束凶狠又冰冷的目光chua chua向自己投射过来。他僵硬地回头,又僵硬地扯出一个笑脸:

“子棋,你好啊。”

 

龚子棋阴着脸扬了扬下巴:“你动手吧。”

 

仝卓:……

 

——妈的,怎么听着倒像“你敢动一个试试”。

——不是…拜托我又不是要给他掰断!你凶什么凶啊!!

 

仝卓心一横,看向方书剑的身后,眼里突然流光溢彩:“哇!你们看那是什么!!”

 

方书剑回头看去。

龚子棋抬眼望去。

 

仝卓突然上手:咔咔。

 

方书剑:艹!

方书剑哭了:你骗我!

 

仝卓眼看着龚子棋就要伸手过来提溜自己,连忙破了音慌张辩解:“等会!你先别嚎!你看看是不是能活动了!”

 

方书剑眼泪汪汪,抽搭着甩了甩手指。

“……是哎。”

 

没有经历恶战的仝卓不知道为什么,反而有了劫后余生的如释重负。

刚松口气,结果方书剑又要哭:

“可是明明我们说好了,你要给我心理准备的呜呜呜……”

 

这个世界上怎么可以有人欺骗小男孩的感情QAQ

 

仝卓:……

 

算了,人固有一死。

 

仝卓超然世外地起身,回头安详地对上龚子棋压得低低的眉毛和目露凶光的眼睛,抬手拍了拍他的肩膀,露出了白衣天使的圣洁围笑:

“让我再救一个人吧……”

 

 

 

“你…针线活儿不错。”

 

高杨刚被止完血,倚在黄子身上,一说话还多半是气声,看贾凡如同流水生产线一样缝伤口。

 

贾凡:……

贾凡:听着有点奇怪呢。

 

黄子一边抱着高杨一边絮叨:“不奇怪啊这有啥奇怪的,夸你业务娴熟,你看你这一个个跟缝娃娃似的哈哈哈哈哈哈……”

 

张超扶过刚被缝完的蔡程昱,扭头就给了黄子一眼刀:会说话就说,不会说话就把嘴闭上!

 

黄子疑惑,黄子委屈。

“干嘛这么凶嘛,我也刚被缝上,我也是可爱的小娃娃啊呜呜呜……”

 

高杨如同摸小狗一样顺了顺黄子的头毛:“阿黄不哭,阿黄乖……”

 

蔡总觉得不满意。

“黄子,其实你应该说‘你能缝啥啊’,这才是超儿那句话的标配。”

 

贾凡:……¥%&*#@

贾凡:你们这群小年轻儿是真不怕我往伤口里缝狗粮吗?

 

黄子准备把高杨架到房间里休息。结果刚站好,羊儿就突然抬手,示意黄子先停下。

他往前蹭了两步,微微弯腰对贾凡道:“还有一件事,凡凡。”

 

贾凡:?

贾凡:你说。

 

高杨:嗯……

高杨筋了筋鼻子:晰哥那个伤口我觉得缝的不太好看,算得上玩偶界的败笔。

 

贾凡:。

贾凡:高哥,您不看看那一刀割成什么样儿了呢?

 

高杨:…这个倒是理解。但晰哥从来都很清贵的,这缝的看上去太狰狞了。

高杨:不如你拿余出来的线头打个蝴蝶结吧,我看你手也挺巧的。

 

贾凡:……

贾凡竭尽所能地硬扯出一个笑脸。

 

“倒也没有那么巧……”

“您需要蝴蝶结的话,可能得找蔡尧。”

 

受伤的都是养大爷。于是贾凡和仝卓这组仙气飘飘妙手回春的神医line,硬生生被拉到了沙发上,变成无所不能小保姆,俯首甘为孺子牛。

 

 

 

仝卓贾凡,师从江湖神医白眉老头,是他的关门弟子……之二。

 

白眉老头还有一百来个关门弟子。他们隐居在一座叫缥缈山的地方,每天识药草、背医书,过着谪仙般的惬意生活。

 

直到有一天,安宁的生活被变数打破。

 

那天贾凡正在和仝卓科普哪种草药可以美容护肤祛斑养颜(当然仝卓也没有在听),神医座下的小童子突然来敲门:

“白眉师父说,你们俩该下山实习了。”

 

贾凡:?

仝卓:?

 

缥缈山确实是有这样的规定,弟子们学习一段时间之后,要下山去多做实践,悬壶济世。

 

“关键是……”仝卓疑惑了,“我俩还没到该实习的时候啊。”

 

小童子面露难色。

“师父说,山上的徒弟有点多,破坏缥缈山的生态环境,他已经被局子警告好几次了。”

 

仝卓:……

仝卓尬笑:哈,哈哈,啊这样啊。

 

沉默。

 

贾凡发现了华点,探探身子问道:但…只有我们俩去实习吗?

 

小童子:……倒也不是。

小童子底气不足地嘟囔了一声:还有巧儿哥哥,你们仨。

 

仝卓:????

仝卓:能给一个合适的理由吗?

 

小童子张口就来:因为生态环……

 

仝卓:你闭嘴!

仝卓上头了。

 

“敢情就我们仨破坏生态是吗!你给我说实话!”

“是不是我不吼一嗓子你就不知道谁是你大爷!啊?”

 

贾凡拉住气冲脑壳、扔胳膊甩腿的仝卓:“卓儿你冷静一点…”

 

“呜……你好凶!”小童子被吓到啜泣:

“是鹤鹤学长提议的啦呜呜呜……”

 

仝卓:……

贾凡:……

 

高天鹤,白眉老头座下得意弟子之一,凭借着医书倒背如流的优异成绩和出口成章的文化底蕴,成为一百多号人里的风云学长。

 

贾凡:喂。

贾凡:我不服,明明我才是考试全优的学霸学长啊!

 

小童子弱弱道:但是师父说你一直忙于带崽,不够关怀他这个孤寡老人,他很难过,经常闷在被子里嘤嘤哭泣。

 

贾凡:。

贾凡想象了一下耄耋之年的师父闷在被子里嘤嘤嘤的场面。

“…对不起。”

 

那天白眉师父把高天鹤叫过去说,他已经被局子找过好几次,如果没有点儿自己人在官府里卧底的话,他的培训班可能就要黄了。

 

白眉师父:唉,你觉得,我该选谁呢。

 

高天鹤:我觉得仝卓非常适合。治病行医的东西拿得出手,人际交往方面他也出得来。

高天鹤:仝卓,好用。

 

白眉师父:嗯…

 

高天鹤:我觉得蔡尧也可以。

高天鹤:因为他看上去很没有灵魂,卧底的话不容易被人发现。

 

白眉师父:嗯…

 

高天鹤:但是只去他们两个可能还是不保险。

高天鹤:我推荐贾凡。

 

白眉师父:嗯…嗯?

白眉师父:凡凡学习很好的,可以留在我身边继续读书。

 

高天鹤:师父。留在您身边代表着不平凡。

高天鹤:但我觉得贾凡,平凡。

 

白眉师父:。

白眉师父:鹤儿你说实话,你俩是不是有矛盾。

 

高天鹤斩钉截铁:没有。

高天鹤:师父,我是直爽的、学医的人。如果有什么不满,会直接在对方的茶里放泻药。

 

白眉师父:?

白眉师父陷入了回忆。

“我是这样教你们的吗?”

 

但高天鹤回忆的是有一天晚上,学徒们在一起聚餐。那天贾凡说,他不想总是窝在学堂里,做师父眼中规规矩矩的乖徒弟。

贾凡说,他也想试着打破束缚,成为一名潇洒而温柔的江湖神医。

 

这些话也许贾凡酒醒就忘了,但高天鹤却一直记在心上。把师父的口信传给小童子之后,高天鹤看着小孩离去的背影,叹了口气。

——其实大家都知道,师父不能保护我们,直到我们长大。所以……

——飞啊!贾凡!

 

就这样,贾凡仝卓和蔡尧下山后并没有从事悬壶济世的主业,而是进了官府。但进了官府又很不幸,被分配的部门并不管理生态平衡问题——

 

他们去了食药监。

 

新官上任三把火,虽然他们之前不是干这个的,但是干一行,爱一行;一行行,行行行。(这句话能get到我吗…)

 

干了也没多久,食药监就收到了投诉——

几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刑部官员称,马佳的酒庄卖假酒,王晰的药铺卖假药。

 

弃医从政三人组就查了一下酒庄和药铺,认为这个案子有点奇怪。卖假货也早该被老百姓批斗了,怎么到现在大家也没动静,反倒是几个刑部官员来投诉呢?

 

但他们还是决定把两位掌柜叫来谈谈。

 

首先被叫来的是王晰。

 

贾凡和仝卓正在思考一会要问什么问题,突然光辉乍泄,大门咣叽一声被推开大敞着;一个身材颀长、气场高如蔡尧的男人就逆着光,迈着六亲不认的步伐走了进来。

 

“你俩找我?”王晰一开口,带着深沉的胸腔共鸣。

 

仝卓和贾凡还是食药监新手,一时之间被搞得有点慌乱。贾凡先反应过来,挂着甜美的微笑点了一点头:

“是这样的,你的药铺被投诉卖假药,所以今天已经派人去药铺做搜查了,如果结果属实,我们就会把你抓走哦~^_^~”

 

仝卓在一旁扶额。这温柔的语气,带崽后遗症吗?

 

王晰:……

王晰深吸一口气,仿佛卧底接头一般直起身,向左看看、向右看看;见四下无人,便向两位公务员勾勾手,示意他们凑近些。

 

他一副不怒自威的表情,一开口声音比方才更加低沉:

“还想抓我…知道我是谁吗?”

 

王晰微微向前探头,食指点着桌面,一字一句地警告面前的仝卓和贾凡——

 

“我是 爹。”

 

贾凡:……

仝卓:……

 

艹,为什么。

仝卓上头了。

 

仝卓吊儿郎当地直起身,一挑眉毛说道:“那你知道我是谁吗?”

 

他也向前探探身子,食指点着桌面,压低了声音歪着嘴角,脸上写满欠揍——

 

“我是 大爷。”

 

王晰:…唔。

王晰:想不到你看上去年纪轻轻,竟然都是我哥了。

 

仝卓:?谁是你哥?谁是你哥!

仝卓:你不要跟我攀关系!我超清廉的!

 

 

过了一个时辰,王晰被领进小黑屋里戴上银手镯,对面坐着贾凡和仝卓。

 

仝卓指着桌子上一堆假药,露出了志在必得的微笑:“你还有什么想说的吗?”

 

王晰一动,铁链哗啦啦地响。

 

贾凡:?

贾凡:你说什么?我没听清。

 

王晰就往前挪身子。

 

仝卓:打住。

仝卓翘个二郎腿瘫在椅子里,皱着眉批评他:说话的时候不要动铁链子,为什么别人总听不清你说话,你活这么大了心里没数吗?

 

王晰:艹。

王晰上头了。

曾经叱咤风云过那么一阵的刑部独爹,如今虎落平阳被犬欺,是可忍孰不可忍。

 

王晰一铁链子抡在了桌子上。

 

“你们两个小孩儿听好了。”

“我是前任刑部官员。”

“假药是卖给邪教帮派的。”

“假药是卖给贪官污吏的。”

“我,王晰,梅溪郡第一爹,志向就是要搞死他们。”

 

贾凡:……

仝卓:……

 

沉默。神医line对视一眼,仝卓便接收到了贾凡有点为难的求助信号:

“怎么办,咱们还没学到精神失常应该怎么治……”

 

王晰:……喂!

王晰感受到了他们看向自己的目光里,带着一种看精神病的悲哀。

 

于是两位常年隐居山林、如今初出茅庐的清纯小白,就在这间小黑屋里,被梅溪郡第一爹上了颠覆三观的帅气一课。

 

仝卓和贾凡惊讶得久久无法回神。他们嘀嘀咕咕商量了一阵,决定先把他放了。

 

贾凡:我们对你的遭遇深表同情。

贾凡:但是这事不能就这么过了,我们不抓你,也得和上面有个交代。

 

王晰:怎么交代?

贾凡:帮我带崽。

王晰:?

 

贾凡在纸上哗哗记:“我把我们部门的蔡尧派到你的药铺去,暂定时长三个月,主要负责对接下来药铺的规范操作进行监督。”

“如果遇到特殊情况,可能会增加时长。”

 

王晰:什么是特殊情况呢?

 

仝卓:特殊情况就是贾凡太懒,三个月过去依然不想带崽。

 

王晰上头了:@#¥%&为什么!

王晰:这是赤裸裸的以权谋私!

 

贾凡:?

贾凡抬起疑惑的大眼睛:你不说你是第一爹吗?带个崽怎么了?

 

王晰:……我这欠嘴。

王晰:那马佳呢?他的酒庄也有问题,给他也整个崽儿啊?

 

贾凡爽朗地干笑了两声:

“哥,你太小看蔡尧了。”

 

几天之后。

 

王晰:蔡尧你怎么这么怂呢?过来帮忙啊!不就是几条蜈蚣吗晒干了就可以入药的东西…

马佳:不就想要娃娃嘛,哥给你弄一个、弄十个!别整这委屈巴巴的哎呦哥最看不得这个…

 

 

这就是神医line和刑部line的相识,后来随着时间流逝,大家搅和成一锅粥也是理所当然。


只是现在神医组看到这群不顾自己死活也想吃辣锅的完蛋玩意儿,是真的不想再搅和了。

 

周深可怜兮兮地拿着食材清单,仿佛长出小猫咪的耳朵尾巴,闷闷不乐地耷拉着,一副心如死灰的模样。仝卓受不了周深这个样子,皱着眉叹了口气,语气也软了下来:

“深深别难过了嘛,单子给我,我看看你都写啥了噢~”

 

周深写下的清单:

null仝卓:……

仝卓眼里的清单:

null

仝卓一时之间不知道该怎么讲。

“哈哈哈哈深深你真厉害,你以前学过医吗?你怎么知道这些东西养伤口的时候都不能吃啊哈哈哈哈你真棒……”

 

周深:喵?

 

周深上头了。

“大猪蹄子!闭嘴!!!”

 

他悲愤离去,路过了系着围裙拎着勺的贾凡。

 

贾凡:?深深怎么啦?

贾凡:不要不开心啦,我们今天吃番茄豆腐汤哦!

 

周深:喵!?

周深彻底炸毛了。

“不要再说了!!难道我们不是一天三顿都在吃番茄吗!!!”

“非要把我们所有人,都吃成一杯红的已经干完的蔡程昱才善罢甘休吗!!!”

 

无辜的蔡程昱在屋里打了个喷嚏。

 

张超看他一眼:怎么啦蔡蔡,你冷啦?

 

蔡程昱大夏天窝在床里盖着被,用看智障的眼神看着张超:“你觉得呢?”

 

张超顿时一副get到了的表情。

“唉,虽然我现在挺热的,但是你冷,没办法啊我都是为了你……”

 

他一直在坐硬板凳,腰都酸了,等的就是钻空子的一刻。于是张超从善如流地脱了鞋,想挤进床里歇会儿。

 

蔡程昱:?!张超你干嘛!!!

蔡程昱:你给我下去!我热!我热死了!滚蛋!!

 

张超:?

张超:行行行下就下嘛,搞得好像我要把你怎么样似的……

张超:小时候又不是没一起睡过,你在想什么啊大变态!

 

蔡程昱:?

蔡程昱:张超。

蔡程昱:我要和你吵架!!!

 

一天到晚日日夜夜喝番茄豆腐汤的痛苦与愤怒,在这一刻终于被彻底点燃。蔡程昱和张超在房间里破口大吵,但是骂人的词汇量又非常有限,彼此说来说去都是那几个词,骂得很不爽、很力不从心。最后大家还非常累,坐在床上倚着彼此睡着了。

 

 

 

黄子弘凡狗狗祟祟地回了家,眼珠一转四下无人,便拎着拿外衣盖着的小包裹偷偷摸摸地上楼,敲了敲高杨的房间门,小声喊他:“哎,羊儿!羊儿快点,给我开门。”

 

黄子进了屋,把一袋烤羊肉串从外衣里掏了出来。

“羊儿快,趁着他们不在,你快吃啊,快啊!一会就到时间了!”

 

看着高杨接过自己手里的肉串,黄子顿时生发出拨云见日的感动、顶风作案的紧张以及各种杂糅的心情,让他的话语都不禁透着一种激动的哭腔。

“你快吃!别管我!别让仝卓贾凡发现了!!”

 

小羊有些尴尬地捏着一把羊肉串,觉得自己无论从哪个角度分析都像是在犯罪。

 

突然门外响起了严肃的敲门声。两个小孩一慌,随即手忙脚乱地找地方想藏羊肉串。

 

“别藏了,”门口的声音带着一丝无奈,“不是贾凡仝卓。”

——嘎子哥?

 

 

黄子和高杨分了几串给阿云嘎郑云龙,四个人坐在房间里吃得安静而满足。

 

阿云嘎叹气:天天番茄豆腐番茄豆腐,再吃下去我真要成番茄了。

 

郑云龙想都没想:那我就是豆腐。

 

阿云嘎满眼温柔地看向郑云龙:还别说,你也白白嫩嫩,像豆腐一样好看。

 

黄子&高杨:……?

高杨插了一句:那嘎子哥还排斥吃豆腐吗?

 

阿云嘎看了看郑云龙,然后扭头思考了一下,继而又含情脉脉地看向郑云龙。

“这么一想,我可以吃豆腐。”

 

黄子:……

黄子OS:D区!

黄子OS:抢了我给羊儿的肉串还要过来恶心人吗?

 

刚吃没两根,突然又有人敲门。四个大孩小孩一慌,随即手忙脚乱地找地方想藏羊肉串。

 

“别藏了,”门口的声音带着一丝无奈,“不是贾凡仝卓。”

——方书剑?

 

 

屋里的大家分了几串给龚子棋方书剑,六个人坐在房间里吃得安静而满足。

 

龚子棋自己没怎么吃,一直握着羊肉串盯着方书剑看。

“吃点过过瘾就行了,羊肉是发物,别吃太多。”

 

方书剑一边漫不经心地点头一边撸串,脸蛋塞得鼓鼓的:“哦,你再给我点。”

 

方书剑吃饭也太可爱了吧!龚子棋毫无原则,忙不迭地往他手里塞了好几串,看着他嘿嘿笑。

 

黄子:……

黄子OS:D区!!

黄子OS:我就不信了,现在这个场面还能更完蛋吗?

 

又吃了一会,突然㕛有人敲门。六个大孩小孩一慌,随即手忙脚乱地找地方想藏羊肉串。

 

“别藏了,”门口的声音带着一丝无奈,“不是贾凡仝卓。”

——张超?

 

 

屋里的大家再次分了几串给蔡程昱张超,八个人站在房间里吃得安静而满足。

 

吵架line吵完了刚睡醒,感觉隔壁有什么味道,于是闻着味儿就过来了。

 

“别动。”张超看向蔡程昱,抬手帮他擦了擦嘴角:“有肉渣……”

两人相视一笑。

 

“别动。”蔡程昱看向张超,抬手帮他擦了擦眼角:“有眼屎……”

两人相视一笑。

 

黄子:……

黄子OS:D区!!!!!

黄子OS:nmdwsm!事情怎么会变成这个亚子!!!

 

吃到进程的三分之二,突然叒有人敲门。八个大孩小孩一慌,随即手忙脚乱地找地方想藏羊肉串。

 

“别藏了,”门口的声音带着一丝无奈,“不是贾凡仝卓。”

——王晰?

 

 

屋里的大家再再次分了几串给王晰和周深,十个人挤在房间里吃得安静而满足。

 

王晰哪怕在撸串的时候,也依然要留出一只手搭在周深的肩膀上;而周深优雅地吃完了自己的串串,掸了掸袖子。

 

“好吃吗?”王晰低头,压着嗓子问他。

“嗯……”周深撇撇嘴思考了一下,“我觉得有点油。”

 

王晰一听,扭头就开始批评黄子:“你怎么买的?怎么这么油?”

 

黄子:我@#¥%&*????????

黄子彻底上头了。

 

他刚要起义,突然叕有人敲门。十个大孩小孩一慌,随即手忙脚乱地找地方想藏羊肉串剩下的竹签儿。

 

“别藏了,”门口的声音带着一丝无奈,“我……”

 

黄子已经麻木了,冲过去一把就拉开了门。

“我精神小伙就看看今天这个屋还能有多完蛋!!!”

“……”

 

门口的两个人看着仿佛挤沙丁鱼一样的屋子,闻着扑面而来的羊肉串味,一时不知道该怎么打人才比较解气。

 

大家对视了片刻,十个人突然齐刷刷地向门口鞠了一躬,说话还带和声:

“贾凡好!仝卓好!你们辛苦了!”

 

 

 

仝卓去找贾凡的时候,大天使正在一边流着面条泪,一边收拾他的小包袱。

“我看他们挺活蹦乱跳的,我要走了,我不要再受委屈TAT….”

 

仝卓倚在门边:呵,我还不知道你……巧儿又磨人了?

 

贾凡无奈地叹了口气:他听说咱们到酒庄药铺这边了,一直吵着也要来跟大家搅和,说凭什么他要留在部门里上班,还和李向哲抱怨。

 

仝卓挑眉:噢,所以你家里那位帅大高个也不乐意了?

 

贾凡:?你在说什么不能播的东西?

贾凡:那叫拼房!叫合租!叫室友!

 

仝卓一副懒得争论的样子:好好好行行行非常单纯而普通的合租室友。

 

贾凡:我不在的日子里,不知道向哲有没有按时吃早餐。

 

仝卓的脸皱巴到了一起:噫…又来了……

 

贾凡:唉不行,越想越担心,得回去看看。

 

仝卓:虽然我很惹,但还是要提醒你,把向哲领到晰哥面前,大家可能会再打一架。

仝卓:你就算不想上班,也不至于想留在这给他们疗伤吧?这都是一群什么完蛋玩意儿啊?

 

贾凡皱了皱眉:唔…不会吧?

“我听说彬濠来的时候晰哥也没太发飙啊?何况向哲之前在药铺里一直都把晰哥当榜样呢。”

 

仝卓拍了拍贾凡的肩膀:

“那我们拭目以待?”

 




FIN.


❤正文中神医组出场在 第十三章最结尾+第十四章


评论 ( 27 )
热度 ( 360 )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