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子晞

凹三: FirefliesTown,失效的文去这里找哦!

© 祁子晞 | Powered by LOFTER

【沙雕短打】如果他们有一方是APP年度报告


❤看了papi酱前一阵儿的视频想到的!涉及cp吵架line、龚方、小凡高、卓玮、博豹

(后两个cp比较简短,几句话。时间比较紧我写累了qwq原谅我……)

 

❤下滑收获憨憨生活一览↓

 

 

#

 

 

龚方的场合

 

龚子棋打开了他的音乐app:红糖贩卖店。

 

“子棋您好,我是您的音乐助手方方,请收获您的年度使用报告。”

 

龚子棋点开使用报告。

 

“这一年,是方方与您相遇的第三年,未来的方方也将陪您温暖同行。”

 

“这一年里,您一共在红糖贩卖店听了250首rap,其中有240首是您自己唱的。”

 

龚子棋:……?

 

行,整挺好。

 

“您热衷rap,喜欢一天到晚听rap,不论白天还是深夜,甚至在梦中也会freestyle。”

 

龚子棋:?等一下???

龚子棋:你一个音乐app怎么会知道我说梦话freestyle?!

 

音乐助手方方:子棋,红糖贩卖店可以访问您设备上的其他app,我已经和熊猫睡眠的小助手串通好了。

 

龚子棋:……?

龚子棋:熊猫睡眠还有小助手?后台自动运行的吗?我之前没开过啊?

 

音乐助手方方:是的哦子棋,熊猫助手的名字叫均朔。

 

龚子棋:!!!

龚子棋:靠!难怪老子每天早晨打开熊猫睡眠,上面显示的心跳都他妈像蹦迪一样!这他妈是均朔自己在那蹦呢吧??

 

音乐助手方方:子棋,请不要打扰方方生成煽情报告。

 

龚子棋:对不起,你讲。

 

“您热爱分享,在红糖店内店外,都充满了您分享歌曲的痕迹;感谢由子棋带来的微博网友来到本店收获rap。”

 

“这一年,您在红糖rap里听到的最多的歌词是……”

“歌词是……”

“是……”

 

音乐助手方方欲言又止。

 

龚子棋:?

龚子棋:你讲啊?你不讲出来别人还以为我听的都不能播。

 

音乐助手方方下定决心:

“这一年,您在红糖rap里听到的最多的歌词是f**k d*mn n*gga holysh*t you as*hole I don’t give you a**********”

 

龚子棋:……

龚子棋开始反思自己。

 

“11月19日大概是很特别的一天,这一天你睡得很晚,3:42分还在与方方为伴,你把《带尼离开》反复听了78次。”

 

龚子棋:。

音乐助手方方:那么请问您学会电音东北话了吗?

龚子棋:我知道了再怎么也不能骂东北。

音乐助手方方:好的哦子棋。

 

“在你的音乐品味中,也藏着不为人知的一面。除了您自己的rap,您还将方书剑的《未来的》听了805次。”

 

龚子棋帅脸一红:

“……这都是我应该做的。”

 

“今后的时光,让红糖rap陪您一同走过,是否分享给朋友?”

 

龚子棋:?

龚子棋:分享什么分享,我这么高冷的人怎么可能会分享啊真是……

 

于是龚子棋点下分享键转发给方书剑并表示自己听了他805次的rap。

 

 

 

吵架line的场合

 

张超打开了他的通话助手:菜地有信号。

 

“超儿您好,我是您的通话助手蔡蔡,请收获您的年度使用报告。”

 

张超点开使用报告。

 

“这一年,是蔡蔡与您相遇的第三年,未来的蔡蔡也将陪您温暖同行。”

 

“这一年里,您一共拨打了336次电话,发送64条短信。”

 

“您播出与发送的内容成谜,助手蔡蔡无法理解您的逻辑。”

 

张超:……

 

“您最频繁的联系人是蔡程昱,聊天记录里藏着你们许多的回忆。”

 

“1月17日大概是很特别的一天,这一天里,您向蔡程昱发送了35条微信,打了4通电话,发了6条短信,内容大致为‘生日快乐,把嘴闭上’,每条相似度达90%。”

 

“4月26日,这一天你睡得很晚,1点24分还在与蔡程昱通电话,电话放下的最后一秒,蔡程昱对您说‘生日快乐歌儿还得让我唱,你会唱啥啊’。”

 

“在您的通话记录中,也有与众不同的独特一面。在您拨打的众多号码中,也有一些小众号码,比如,119,120。”

 

张超:……

 

张超瞬间想起自己桩桩件件不太美妙的经历,顿时产生一种尴尬的预感:“等等蔡蔡你先别……”

 

然而手机助手蔡蔡铁血无私:

“这一年您撞玻璃门一次、舌头被棒冰粘住一次、曾经有一夜想对自己狠狠开一枪,然后礼貌地笑着说,再补一枪。”

 

张超:。

张超绝望地闭上了眼睛。

 

“在此,通话助手蔡蔡温馨提示您:珍爱生命,生命只有一次。粉丝会离开您,名利不能保证一直握在手里,但通话助手蔡蔡会永远陪在您身边,就像坚定不移的中///国///共///产///党。”

 

张超:……

张超:那我还得谢谢你呗?

 

然而通话助手蔡蔡好像打开了红色开关:

“让我们高举社会主义旗帜,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这是……”

 

张超:???等会儿??

张超确认了一下,自己点击的不是学习强国。

 

“青年大学习,争做新青年。通话助手蔡蔡提示您,拿手机调情之余,也要记得搞红色哦!”

 

“知道了。”张超回想起自己和蔡程昱的一次次通话,不禁沉默了片刻:

“……你以为我调情的时候就没有搞红色吗?”

 

通话助手蔡蔡也沉默了片刻。

 

“同志,请不要把二者混于一谈。”机器助手的语气突然正直又坚定:

“这太小布尔乔亚了。”

 

 

 

*小布尔乔亚:即小资产阶级或小资阶级。

 

 

 

小凡高的场合

 

高杨打开了他的外卖助手:在吗今天你吃饭了吗吃的啥啊点我点我让我来告诉你。

 

“羊儿您好,我是您的外卖助手外卖助手阿黄,请收获您的年度使用报告。”

 

高杨:噫,我不想知道我的外卖报告。

说罢即将拒绝。

 

“啊!羊儿!请给外卖助手阿黄一个说话的机会,求您了。”

 

高杨:……

高杨点开使用报告。

 

“这一年,是外卖助手阿黄与您相遇的第三年,未来的外卖助手阿黄也将陪您温暖同行。”

 

“用外卖记录生活是一件很浪漫的事。那一份份盒饭,让您想起很多个或忙碌或悠闲的日子,回想起来,酸甜苦辣,都成了美好的记忆,满是人间的烟火气。”

 

高杨挑眉,随即打开设置,关掉了外卖助手阿黄访问阅读app的权限。

 

外卖助手阿黄:……

外卖助手阿黄:…………

“下面让我们进入正题。”

 

“这一年,您一共使用了‘今天你吃饭了吗吃的啥啊点我点我让我来告诉你’387次,累计消费5678元。羊儿,您真能花钱。”

 

高杨:……咩。

 

“这一年,您最常点的外卖是,面条。您点过油泼面、刀削面、阳春面、臊子面、热干面、担担面、炒面、焖面、烩面、拌面、意大利面、家常手擀面、北京炸酱面、红烧牛肉面、麻辣鸡丝面、坤少奥灶面、镇江锅盖面、延吉大冷面……羊儿,您真不嫌腻歪。”

 

高杨:……咩。

 

“8月25日,这一天你睡得很晚,23:46分还为您的联系人黄子弘凡订了一份外卖,把亲切的问候连同饭菜送给他。”

 

高杨回忆了一下。

“其实……那天是中元节,我想半夜找个人敲门吓唬他。”

 

外卖助手阿黄:。

“羊儿,您真抗揍。”

 

高杨:……咩。

 

“5月17日大概是很特别的一天,这一天里,您一共点了8次外卖,骑手分别出发于梅山路、长林街、幸福路、双龙街,陆续敲开您家的大门。羊儿,邋遢、慵懒、贪睡,是时候做出改变了!克制食欲、锻炼身体,走出舒适圈,结交新朋友。不然您只能认识各个街区的外卖小哥。”

 

高杨的手,微微颤抖。

“……你话太多了。”

 

“在您的外卖记录中,也有出其不意的独特一面。在您下单的众多饭菜中,也有一些来自其他超市及杂货店的非食品订单。10月20日,您在附近的商场下单了一件发光马桶圈。”

 

高杨:……

 

外卖助手阿黄:羊儿,所以你为什么不直接网购呢。

高杨:……

外卖助手阿黄:羊儿,所以你为什么不直接网购呢。

高杨:你的报告说完了吗。

外卖助手阿黄:羊儿,所以你为什么不直接网购呢。

高杨:我要退出了。

外卖助手阿黄:羊儿,所以你为什么不直接网购呢。

高杨:我@#¥%&*(bi——)

 

外卖助手阿黄:羊儿,你听我的语气,多温柔,祝您周年快乐。

 

高杨:滚。

 

 

 

几句话的卓玮场合

 

“代代!我的穿搭助手!!”

 

“仝卓您好,请问您有什么问题?”

 

“你帮我分析一下……”仝卓一手把镜头对准卫生间的镜子,一手摆弄头发。突然他眨眨眼,粲然一笑——

 

“我想把这玩意儿染成绿的!!”

 

穿搭助手代代:……

穿搭助手代代:告辞。

 

 

 

“仝卓您好,这一年您一共对着镜头做作摆拍698次,其中有8次是在录制教唱vlog。”

 

“哇!代代也听到了吗?”

 

“我不得不听。”

 

“我唱的好吗?”

 

“……稍后代代会访问腾格尔老师的手机助手,为您提供准确意见。”

 

“……”

 

 

 

“代代!又到冬天了,你看我这件中戏羽绒服怎么样?帅吗?”

 

“仝卓您好,代代已经看到这件衣服1073天了,建议您更换。”

 

“唔……那代代你说我换什么呢?”

 

穿搭助手代代沉默片刻:

“建议您把半袖染成绿的。”

 

仝卓:???

 

 

 

更加简短的博豹场合

 

“豹豹您好,手机助手博豪提醒您,今天您背单词了吗?”

“今天您复习意大利语了吗?”

“今天您复习教师资格证了吗?”

“今天您学习考研政治了吗?”

“今天您种树了吗?”

 

李文豹:……

李文豹:我要关机了。

 

手指搭上关机键时,手机助手再次发来提示——

 

“请收获您的年度报告。”

 

“这一年您一共存储凉鞋196张照片,手机助手博豪为您记录主人萌宠幸福一刻。”

“拖鞋表示期待见面。”

 

 

 

 

FIN.

 

 

 


评论 ( 59 )
热度 ( 191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