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子晞

凹三: FirefliesTown,失效的文去这里找哦!

© 祁子晞 | Powered by LOFTER

【群像搅和】“求你们了救火吧!”


❤梗源BBC趣味历史动画片纪录片→伦敦可怕的大火

(时长半小时,有时间可以康。1666年大火是伦敦历史上发生的最严重火灾,当时在位的是“快活王”查理二世。)

 

❤完全是边想边写的freestyle文,不知道会掉落哪些cp或者掉落谁,算是极速尝试(有种live挑战的感觉哎)

(写完了!龚方双一哲凡佳元小凡高,有一点cp乱炖)

 

元素混乱预警!!!(写到1900字的时候爬上来说一句,我感觉这篇文真的好傻逼)

 

 

#

 

 

01

 

 

大家好,我是龚子棋,你可能不认识老子。简单点说,我就是这篇文里最skr的king。这是我的rap之国,come on跟我一起经过,在我的flow里,没有人能战胜我。Yeah。

 

我有一群爱玩哥们儿,我们经常聚在一起斗舞打球、策马奔腾共享人世繁华。我可以用我的freestyle来介绍一下他们。

 

→drop the beat←

 

龚子棋:

Hey看我左边这位手拿着笔永不停!他热爱创作每天都会写心情!文学青年李向哲你逃不过他的眼睛!bg bl都能写出万字狗血老言情!

 

大哲旁边是我最器重的兄弟!M市骑士市长马佳控制权力!年少有为赶猪养狗通通搅和一起!love u chap rock together do them braver deed!

 

我身旁这位能文能武是个优秀小男孩!书剑弟弟可萌可酷没有人能说不爱!you make me me and it’s by you that I feel occupied!Live fast就这样跟随你我二人的节拍!yeah!skr skr!!

 

 

 

龚子棋捂着嘴,仿佛酷盖剔牙一般对着晚宴的镜头说完这段freestyle,感觉一时之间有些被掏空;而身边的李向哲依然在一刻不停地记录:

“我们的rap king龚子棋刚刚说完了一段freestyle,他还夸我是热爱创作的文学青年qwq我真的好感动哦……”

 

“好了我的子民们,”龚子棋回过神来了,端起酒杯准备提酒:“让我们高举起欢乐的酒杯……”

 

骑士市长马佳突然叮叮咣咣地也跟着站了起来。市长大人一向非常的威严,他的头发像鸟巢一样,他的脸庞像苹果一样,他的笑容像憨批一样——哦对不起,他漱了一口红酒,现在喝多了。

 

“好!”

马佳一嗓子喊出来,给龚子棋本来准备提酒的freestyle吓没了。方书剑不用看就知道龚子棋可能要和马佳打一架,急忙在底下拉住他的衣袖说“龚哥算了算了”,所以龚子棋压抑着自己的不满没有打人。

 

今天是个聚会的好日子。龚子棋想。马佳喝多了,喝多的人不是人,不要气,不要气。

 

当然了,因为龚子棋很喜欢聚会,所以天天都是好日子。

 

而马佳的脸上绽开得意的笑容,仿佛一个ending小精灵。

 

“龚棋不是我说你,你唱那玩意儿跟电池没电了似的。”马佳嘟嘟囔囔口出狂言:

“上一次唱歌没电的,已经在后台被我们就地正法了。”

 

龚子棋瞪大了眼睛:“马佳你再说一遍?你威胁老子?!”

 

方书剑急忙站起来,抱住了张牙舞爪疯狂跳舞的龚子棋:“哥!哥他喝多了,他说的啥自己都不知道!!”

 

“书剑!他威胁我!他要把我就地正法!”龚子棋情绪激动,不禁滚落两行热泪:

“亏我们曾经他妈的一起睡了三个月……”

 

方书剑:?

方书剑缓缓松开了拥抱龚子棋的手,眼神里写满了不可置信:“你俩……啥?”

 

这时门外一群侍卫突然拿着长矛冲了进来,一通呜嗷乱喊:“是谁!是谁威胁我们的King!是谁要把他就地正法?太过分了!怎么不带我一……”

 

急忙有人把一个小侍卫的嘴捂上了。

“你傻啊,说什么心里话。”

 

马佳被这个阵仗弄得醒了一半酒,看着场面一时非常混乱,就趁机偷偷溜走了。

 

而文学青年李向哲依然在不停记录:

 

“觥筹交错间,骑士市长的野心顿时昭然若揭,原来他一直想暗中篡位,坐上rap之king的位置,丝毫不念及两人曾经睡了三个月的旧情……”

“啊!众人惊呼:难道马佳的市长一职就是这样得来的吗?我有个朋友说他想康康这个支线故事……”

 

 

 

02

 

 

大家好,我是李向哲,对就是那个文学青年。我好喜欢这个称呼,嘿嘿。<( ̄ˇ ̄)/

 

现在是凌晨,我坐在这里写日记记录我的心情。蓝色的墨水是忧郁、灰色是不想说,而今天是一个特别的日子,我选择了一款狠狠的红色。我为什么要用红色写日记呢,因为外面着火了。

 

事情是这样的。我们聚会回到家,我洗洗睡了。睡到一半,我家里这位表面上是我仆人实际上我才是他仆人的贾凡向我发起了视频通话。他为什么凌晨不在家,因为他这几天出门了,他说他要翻山越岭,找到这个世界上最好吃的雪媚娘。

 

“李向哲你他妈还在睡!城里着火了!!”

 

我惊醒了。一拉窗帘,火光噗地一下映满我的眼帘。

 

卧槽。

 

我当即扔下手机,对着镜头四脚朝天地给他比了四个赞:

“凡凡你出门了都知道咱们这着火!牛逼啊!!”

 

贾凡:???

贾凡:我在外地的山顶都看得到城里的火光!烧得太大了!!你不是和国王最熟了吗?你们救没救火啊?快告诉他啊!!

 

我回过神来:“哦哦哦对对对我这就告诉他……”

 

“还有!!”贾凡焦急的声音传过来:

“把家里所有的甜点都保护好!我回家要是发现有一块烧了化了,我跟你没完!!”

 

“遵命!!”我连忙一个鲤鱼打挺坐起来,把家里所有的奶酪啊雪媚娘啊毛巾卷啊肉松小贝啊豆乳盒子啊——

 

吃了一半。

 

我本来想都吃了的,但是实在太多了,我也不爱吃甜。家里没有冰箱,因为世界上还没有发明出来,虽然我们有视频通话,这个是设定需要。我只能把蛋糕密封好,等着一会儿给它埋了。

 

当务之急,先给我的爱玩国王打个电话。

 

“嘿bro,嘿my king,what are you doing?With you I’m trying talking!”

 

是的,和龚子棋打电话,开头必须要说几句freestyle,这是rap国的礼仪。

 

“oh hey bro。”龚子棋端着酒杯看着我,露出憨批的笑容:“凌晨打视频给我,什么事?”

 

我一听,连忙先道个歉:“哦对不起,凌晨打扰你休息……”

 

“你说什么呢!”龚子棋酒杯一搁,仿佛自己有被我侮辱到:“我这么爱玩的人,怎么可能在睡觉!!”

 

龚子棋双手高举,发出了激动的假声男中:

“Party time!!Hurray!!”

 

我就听着视频那边的小礼花“嘭”地一声炸开,接着一群兄弟姐妹在亮片飘洒的背景里尬舞。

 

“酷诶!”

我开心地贴近屏幕:“哎那个兄弟的领结好帅哦!”

 

“喜欢你也买一个啊!”龚子棋在嘈杂的背景音里对我喊:“红包给我发一毛钱,平时省下来的钱干嘛啊?”

 

“害,这不是给凡凡买甜……”提到甜点,我终于想起了这通电话的目的。

“king,都城着火了。”

 

“哦。”龚子king说,“那你联系一下市长马佳。”

 

我:?

我:可是……

 

“Party time!!”龚子棋突然犹如一条脱缰的野狗逃离屏幕:

“oh my prima donna girl,转身拭去泪水,让我摸摸你的大腿……”

 

我:???????

 

好难过。我们的king怎么能这么土。

 

算了,比起和方书剑打小报告,我还是先联系马佳吧。

 

“马佳你好,着火了。”

 

马佳这时候酒已经醒了大半,但他裹着被子坐在桌前看着我,笑得还是不太聪明:

“哥知道啊。”

 

我:?

 

马佳豪迈地一挥手,我仿佛看到了他当年赶猪时那样的洒脱和英勇:

“这种小火,撒泡尿都能浇灭,你急什么啊……”

 

我:?喂,我家凡凡在城外都……

 

嘟嘟嘟。

 

视频挂断了。

 

 

 

03

 

 

大家好,我叫马佳。I am a knight,I am a mayor。

 

作为rap国都城的市长,我每天也日理万机,白天要和国王party,晚上要和国王party,每天只能睡三四个小时。听李向哲说城里着火了,哦莫门题,洒洒水啦。

 

于是我就回去睡了。我太困了。

 

感觉刚要睡着,突然我的仆人就给我摇醒了:

“市长大人!火势越来越大了!500多处房屋都被烧毁了!!”

 

我强扒开眼皮,看着仆人一拉窗帘,火光噗噗噗地映入我的眼帘。

 

卧槽?!

 

我当场在床上四脚朝天地对着火势比了四个赞:

“这么一会儿就烧过来了!牛逼啊!!”

 

仆人:市长大人!您要立刻采取措施啊!!

 

我冷静下来想了想。

然后钻回了被子里。

 

“这只是一场噩梦,我这就睡回去把梦接上。”

 

仆人:……

 

我闭上眼睛,疯狂催眠自己:

“都是假的都是假的只要我看不到就没有着火没有着火……”

 

是的。就是这样。

 

嗯。

 

 

 

艹,不行,家里开始进烟了。火快要烧过来了。

 

我穿上衣服蹬上鞋,飞快地跑去李向哲家里:

“怎么办啊大哲!!要不我现在就下令把周围的屋子都扒了,阻挡火势蔓延!!”

 

李向哲立刻找来纸笔:“快!你写!我家里就不缺这个!”

 

“但是你想好了啊,”李向哲又说:“你扒这么多房子,将来灾后重建你也得掏钱。”

 

“靠,有道理!”我急中生智:

“那我就说这个命令是李向哲下的!!”

 

李向哲:???

李向哲:我下一百个令也不管用啊马佳你清醒一点!!

李向哲:我说你现在倒是部署一下火警啊!

 

我绝望地丢下了笔:

“我市没有消防队。”

 

又绝望地搓了把脸:

“我一直以为,靠龚子棋的土就可以救水扑火…都是哥的错……”

 

李向哲:。

 

李向哲含泪望天:

“……这他妈倒也不全是你的错……”

 

 

 

Yes

Distinguished Jia Ma

He is a knight

He is a mayor

Then

HE is a total NIGHTMARE.

 

 

 

04

 

 

大家好,我是新闻报社的记者蔡程昱。

 

“现在是火灾发生的第二天,截至目前,已经有2000多处房屋被烧毁,上百人失踪。火势迅速蔓延,点燃了贮存的干草、酒精、蜡烛等。起火原因至今仍然不……”

 

“我知道原因!!”

 

一阵激动的呼告声由远及近。我看着一个眉清目秀的单眼皮男孩就这样跑进我的心里,啊不是,跑到我的身边。

 

“记者好,镜头好,摄像师好,朋友们好,我是本次火灾的知情人,张超。”

 

眉清目秀的张超对着镜头做了一个面部抽搐的wink,那一瞬间我不想爱他了。

 

Wink完之后,张超正色道:“本次火灾的原因,是——老鼠。”

 

我疑惑:“老鼠?”

 

“是的。”张超看着我,他的眼睛仿佛会放电一样,chua chua给我洗脑:

“你有没有听过一首歌,小老鼠,上灯台,偷油吃呀下不来,偷油吃呀下不来,嘿!嘿!下呀下不来!”

 

我:……

“不瞒你说,我听过。”

 

我觉得自己躁动的灵魂被点燃了,于是我给他唱了一个high C版的小老鼠。张超听到之后非常开心,于是我们两个又当场合了一个二重唱。

 

天啊。我在心里感叹。我真是从来没有遇到过如此契合的灵魂!连一点准备都没有,就可以合出如此完美的小老鼠上灯台!

 

我在心里为他啪啪啪

爆灯。

 

但是,作为一个优秀的记者,我还是要继续把采访进行下去:

“所以老鼠是怎么回事儿呢?”

 

“嗯?歌词里不是说了吗?偷油吃上灯台,然后把油灯碰洒了,洒在了家里的柴火上。”

 

我:……

我:这么一场大火的原因,就是这个???

 

完了。

这我稿子怎么写啊。我难过地想。这样写出去没有人看的,我会被大家嘘的。我不要被大家嘘,我很高贵,他们没机会。

 

“所以这个时候,我们就应该意识到,老鼠是多么可怕。”张超瞥了一眼我挂着的工作牌,上前激动地握住了我的手:

“蔡蔡,我们rap国近年来一直都被鼠疫困扰,如果不消灭老鼠,大家都死绝了,祁子晞就没得写了。你愿意这样吗?”

 

我毫不犹豫地点头:“我愿意。她把我写得好傻。”

 

张超顿时两眼放光,握着我的手更加坚定:“靠!其实我也愿意!”

 

祁子晞:???

祁子晞:所以你们俩想让全国闹鼠疫??清醒一点ok?你们逃不过我的!!

 

我叹了口气,拍了拍张超的手背:“也是,超儿,给她点儿面子吧。”

 

张超对着镜头翻了个白眼,又对摄像师说:“这段要剪进去,这个白眼是给祁子晞的。”

 

祁子晞:……

祁子晞抹泪:我可以听到的,妈卖批。

 

张超撒开我的手,突然整理了一下领子,变得有些严肃:“所以,为了杜绝鼠疫,我们应该做什么呢?答案不言而喻——养猫。”

 

“养猫是多么幸福的事啊!”张超的笑容越来越不聪明:“我的家里就有很多猫,它们分别叫奶油、妹妹、瑞比,我这里还有它们的照片,大家看它们在一起多可爱……”

 

“哎?等等等等?”我一脸懵逼地看着张超突然掏出一打照片,对着镜头疯狂展示。

 

我:……所以你这是在干什么?

 

张超回身看向我,在火光和烟雾间会心一笑,又突然呛得直咳嗽:

“咳咳…平时我……咳咳咳咳……找不到地方…晒猫……就让咳咳咳…全国人民趁这个机会…咳咳看看我家的……咳咳咳…猫……”

 

我:?!

我悲从中来:张超!!你利用我!!你只是看上了我的摄像机!!你个渣男!!

 

我一把将张超从摄像机前推开:“你除了晒猫你还会啥啊!!”

 

张超睁大了眼睛看着我,狠狠回道:“你不会说话就把嘴闭上!!”

 

天啊!他好凶!亏我刚刚还have a crush on him,他的话却对着我开了一枪、又再补一枪;他那道貌岸然的神情,仿佛就是在礼貌地笑着说,对不起把你弄脏。

 

但一切都不能影响我的工作。我带着摄像班子离开这个伤心之地,继续播报。

“所以,目前来看,有传言说失火的原因是小老鼠上灯台……”

 

“不是这样的!!!”

 

又一声呼喊传了过来。我再一回头,看到了一个被火熏得黑乎乎的小男孩跑了过来,一把拽过了话筒。

 

“…虽然说不是因为小老鼠上灯台吧,但是呢,这场火灾和老鼠也不是没有关系。具体怎么回事儿呢?欸,我跟你们说啊这个老鼠,是吧,它之前困扰我们,咱们这儿闹鼠疫。哎呦那人啊死得乌央乌央的,还不知道怎么治,知道怎么治也治不过来。怎么办呢?”

 

他讲的滔滔不绝,我忍不住伸手去他脸上抹了一把:

“你看你脏的,脸都黑了……”

 

我低头看了看手,上面一点儿灰都没有。

 

 

“别擦他了,你给他擦掉一层皮都不会变白的。”身后响起一声平静的告诫,接着一个白白净净的男孩子走过来,站在了黑孩儿的旁边,抢过了他的话筒。

 

“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我叫高杨,身边这个黑了吧唧的小孩叫黄子弘凡。”

 

黄子弘凡:……

黄子弘凡不甘心地抹了一把脸:我怎么就黑了,这都录着呢羊儿你能不能别黑我……

 

高杨挑眉,得意羊羊:

“我不黑你,你不是也挺黑的吗?”

 

黄子弘凡:艹。

 

?!我连忙对镜头挥了挥手:“后期消音!记得消音!!”

 

黄子弘凡一听可以消音,立刻更加愤怒:我哔——哔哔—高杨你哔——我怎么就哔——

 

“好了两位冷静一些。”我连忙接过话筒控场:“那么刚刚黄子弟弟说了一半,这个失火原因……”

 

“是这样。”高杨轻轻闭上眼睛点了点头:

“这是我们两个分析了很久才得出的结论。哦说到这里——”

 

高杨从口袋里拿出了两个小红本,对着镜头展示起来:

“得介绍一下我们的身份。”

 

我看了一眼红本,又看了一眼他俩,意味深长地直起身子:

“祝你们幸福。”

 

高杨:?

黄子:?

 

高杨一低头:哦对不起,我拿错了。

 

高杨掏出了另外两个本子:

Detective Lars

Doctor Gyon

 

我感觉前途充满了希望:“原来你们就是山寨版的福华!”

 

黄子弘凡:???

黄子弘凡:诶不是,有你这么说话的吗?我们怎么能是山寨?这个年代还没有福尔摩斯呢!明明他们才是哔——哔——我们哔——

 

“好了你闭嘴。”我把话筒直接递给了高杨:“你俩就算是元谋人,也是山寨福华,别问我为什么。”

 

高杨接过话筒:“好了我继续解释。闹鼠疫治不过来怎么办呢?答案很简单。纵一把全城范围的大火,把传染源都破坏掉,这场鼠疫就可以结束了。”

 

我倒吸了一口凉气。

咳咳咳卧槽现在没有凉气咳咳咳只有咳咳咳烟咳咳咳咳咳……

 

新闻稿有得写了!!!

 

我连忙掏出小本:“所以这场大火很有可能是有人蓄意纵火?会不会是一名医生,在高压和过度劳累的影响下决定纵火?”

 

“欸!不排除这个可能。”黄子一把握住高杨的手,将话筒拽了过来:“但是我们分析,更有可能的是政府高级官员,为了控制疫情、不影响政绩,而采取这样黑暗的下策……”

 

“哦天哪!我怎么没想到!”我激动不已、哗哗下笔:“我要添油加醋把你们的推理报道出来!这太民主了!哦上帝啊!会说您就多说点儿!黄子太太!!”

 

黄子:???

 

黄子可能头一次遇到有人这么希望他多说点,他黑乎乎的、如此吸光的脸上都发出了光彩。然而高杨一把将他控制住,对着我和镜头扯出一个抱歉的笑容:

“案情还在调查中,恕我们无可粪告,再见了您。”

 

我:?

我就这么看着高杨把黄子拽走了。

 

拿笔的手,微微颤抖。我叹了口气,把本子揣了回去。小记者好不容易碰到一个大新闻,没想到报道这么波折。

 

但是要加油啊!蔡小葵!

 

我活动了一下笑僵的脸,再一次举起话筒:

“好的,这场火灾的起因变得越来越扑朔迷离……”

 

“好了好了,别听那什么侦探和医生放p了。”

 

我回头,连忙鞠了一躬:

“oh,这不是我们龚子king最器重的方方伯爵吗!”

 

方书剑走到摄像机前,掸了掸刚刚蹭上灰的手套,高雅地接过话筒:

“刚才那俩人是我好兄弟,不是什么侦探,证五块钱两张,在后街郑云龙家办的。”

“失火的原因只是面包坊起火了而已。可惜……面包都烤糊了。”

 

我:???

我:2000多处房屋坍塌几百名人员失踪,你可怜面包???

 

“面包怎么了?”方书剑瞪大了无辜的眼睛:“我告诉你,我们伟大的国王曾经说过,所有面包,没有种类、没有高低贵贱!我一挥手就有一车面包人过来打你!你能说面包人不是人吗?你不能!你说了就是忤逆国王的意思,我会把你关起来,一天写100首rap!!”

 

火势蔓延迅速,我也没心情再吵架:“好的方方伯爵,那请你告诉我,现在我们到底要怎么救火?”

 

“OK啦,我问过了市长马佳,我们已经采取了非常周密、非常严谨的计划。”方书剑对着摄像机自豪地点了点头,笑容自信而阳光:

“因为市里没有消防队,所以我会随便从哪里抓几个人来救火。如果有人想要逃跑——我就打他。”

 

我:……

我:这真是非常周密而严谨的计划呢。

 

方书剑目光一偏,突然神色大变:“哎!那边那个!你想逃跑?!”

 

方书剑当场做了一遍热身运动,还劈了个叉,大喝道:

“方方要打你啦!!!”

 

我顺着方书剑的目光看去。

哦天哪!逃跑的人是张超!!

 

我的心中突然纠结起来。救他,可他是个大渣男。不救他,我又于心不忍,毕竟很难再找到一个人能和我唱出如此完美的小老鼠上灯台了。

 

我正在犹豫,方书剑已经冲了出去。我一咬牙,也跟着冲了出去。

“超儿快跑!咱俩长得像!!我帮你引开!!”

 

 

 

05

 

 

大家好,我是市长马佳。

 

大火连续烧了四天终于扑灭。但是八十多间教堂、一万多间民房都被烧毁了。死亡人数目前没有人知道,但是官方需要数据,所以我说一共有六人死亡。

 

但是民众不相信我,也不相信火灾的发生只是因为面包铺失火。我很急,我不知道该怎么安抚他们。

 

我在李向哲的房间里踱步,火急火燎。

“怎么办!大家都需要一个解释!我必须找到一个人赖他放火!!”

 

李向哲也很忧心。他掏出他曾经写下的一堆乱七八糟的稿纸翻啊翻,突然眼前一亮:

“马佳!有了!有了!!”

 

他将羽毛笔指向一行凌乱的字迹:

“占卜师,星元。他在五年前曾经预测过,大概五年之后,城里会有一场大火。”

 

我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

 

 

 

星元一身黑袍,帽檐压得低低的,拘谨地坐在我面前。我拄着腮,好整以暇地看着他。

 

“来吧,解释一下吧。”我翻着他写过的预言书,扬了扬眉,“为了使你的预言成真,不惜这样大动干戈地置全城百姓的安危于不顾?”

 

“不是这样的!”星元抬头。由于帽檐太大,我还是只能看到他下半张脸。他再次开口,声音倒是非常温柔、并且委屈:

“那些东西都是我写着玩的……”

“我没有想到,竟然都成真了……”

 

星元越说越激动,语气里也带着一丝可怜的哭腔:

“呜呜呜…我也没有想到,我说朋朋会进广播站,他就真的进去了……他普通话那么不好,我只是想鼓励他呜呜呜……”

 

他哭得眼泪直往下滴答。我心太软了,连忙给他递手绢:“哎呀别哭了,你心肠还挺好的……你哭得我心都揪揪着,星星啊哥疼你。”

 

星元:?

星元有点游移:谢谢市长?

 

“害!叫什么市长呢?”我一拍大腿:“叫佳哥!”

 

星元:……

星元:好的佳哥。

 

我又翻了几页:你字儿还挺好看的。

 

星元不好意思地低下了头,又把整张脸埋了起来:“因为我是黄冈学霸啦。”

 

我:?

这话听着真刺耳。

 

“行吧。”我挥挥手,探探身子凑近他:“那你能不能给我测一下我的运势?”

 

星元身子一抖,明显往后缩了一下,连连摇头:“佳哥,我都说了,我都是瞎掰的……”

话一出口,他又有点要哭:

“我只是喜欢水晶球还有精致的戒指呜呜呜……”

 

我:??你别哭啊哎呀这可怎么整……

我急得站起来,又不太好往他身边走:“星星我就是闹着玩儿的!你随便说说也行,缓和一下气氛嘛。”

 

星星的眼泪噼里啪啦往巫师袍上滴:“……呜,那好的吧。”

 

于是他从袖子里掏出了一个迷你水晶球,放在手掌里骨碌,念叨了不知道什么玩意儿之后停下来了。

“佳哥,你即将会遇到一个非常漂亮的人,然后彼此用舌头狂甩对方的嘴唇。”

 

我:??????

 

星元站起来,向我鞠了一躬。拉开门的时候穿堂风一吹,把他的帽子掀开了。星元连忙一手揪住帽子,侧头看向我。

 

阳光从我身后洒进来,照在他身上,这次我真真切切看清了他的脸。

 

靠。

 

他真漂亮。

 

 

 

06

 

 

大家好,我是李向哲。

 

马佳把灾后重建工作交给了我,我不知道为什么,我只是个写日记的。于是我问了一圈谁有时间,但是龚子棋和方方在唱rap,方方的好兄弟忙着走街串巷拿侦探证骗人,就连报社记者都有人陪着吵架。

 

马佳在忙什么?想知道的话可以购买我即将出版的新书《霸道市长和他的漂亮巫师》。

 

我好想贾凡,他什么时候能买到雪媚娘,家里的蛋糕我都吃光了。

 

 

 

 

FIN.

 

 

Nightmare和knight mayor的谐音梗是视频里的,我没有那么强的联想呜呜呜……

 

 


评论 ( 32 )
热度 ( 137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