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子晞

凹三: FirefliesTown,失效的文去这里找哦!

© 祁子晞 | Powered by LOFTER

【古风沙雕向】那天简老师被剥了马甲翩翩起舞

 

❤第三篇番外来啦~本篇……大概是蛊王+舞王们的集会吧。


❤真不知道咋打cp tag了,有吵架line微量客串。我太难了。

 

❤大概能猜到这篇番外有多冷哈哈哈哈可我写的蛮开心? (不是 

 

 

#

 

 

马佳和星元到李琦的房间时,李琦正坐在门口的冷板凳上,努力缩起来降低自己的存在感。而高天鹤坐在榻上一副很有主权的样子,对领进来的那位“风雪夜归人”疯狂抛问题。

 

高天鹤上下打量了他一遍又一遍,摇了摇头,眉头紧皱:

“虽然你也像我这样留胡子,但是你不修——你甚至连刘海都不修。”

 

风雪夜归人:……


风雪夜归人非常拘谨地低下了头:对不起。

 

高天鹤:?我不是要听你道歉。

高天鹤:我的意思是既然你看起来比我老,那我叫你简大哥吧。

 

简大哥:……好。

 

“简大哥,你是哪儿人啊?”

 

简大哥:我…外地人。

 

“简大哥,你怎么被打劫了?”

“简大哥,你为什么听小邋遢会脸红?是因为你也知道自己邋遢吗?”

“简大哥,你都害羞了为什么不刮胡子?”

“简大哥,你这个刘海到底是怎么回事?”

 

马佳:……

星元:……

李琦:……

 

马佳拍了拍李琦的肩膀:琦琦,如果这不是你家和你的房间,就现在这个架势,我感觉你才是个局外人。

 

马佳说完,对星元使了个眼色。星元会意,走到高天鹤身边去,伸手搭在他肩膀上道:“鹤鹤我们先出去吧,让琦琦给这位兄弟安排一下。”

 

高天鹤:?我不走!

高天鹤:我的问题简大哥都还没答呢!

 

星元有点尴尬地张张口,因为年龄特殊,他一时之间没忍心出口喊简大哥。李琦在他身后提醒道:

“他说他叫简老四。”

 

星元:……啊。

星元便温温柔柔打了个招呼:老四你好,那我先把鹤鹤带走了。

 

星元趴在高天鹤耳边小声道:

“我以你师父的师父的身份……”

 

高天鹤又蔫巴成了小鹌鹑。

高天鹤嘟嘟囔囔:……知道了…我走还不行吗!

 

马佳和李琦见高天鹤一走,瞬间翻身农奴把歌唱似地站了起来。李琦动作利索地搬来蜡烛和铜镜,支在桌上调整角度,硬是当成个审讯专用照明灯。马佳发动自己的赶猪技能,对着简老四后背拍了两下吼道:“下去下去,还敢上床,当这谁家呢你?”

 

简老四:……好的。

 

简老四乖乖坐在木凳上。李琦一扭铜镜,烛光就晃了过去,简老四连忙下意识抬手遮住了自己的眼睛。

 

“老实点儿啊给我。”马佳神情严肃,清清嗓子道:“我看你这样儿,实在不像是做买卖的小商贩。骗骗高天鹤还行,骗我俩,啧啧。”

 

李琦:……为什么不能骗咱俩呢?因为咱俩老吗?

 

马佳:?

马佳:你哪边儿的?!怼谁呢你?

 

李琦:……思米马赛。

李琦羞愧地低下了头。

 

简老四非常委屈地低声开口道:“我是真的…在这个寒冷的冬夜,我吃着火锅唱着歌,然后就被麻匪给劫了……”

 

李琦:劫啥了?

 

简老四:……

简老四:水果,我是水果商贩。

 

马佳:卖啥水果?

 

简老四:应季水果。

 

马佳:啥应季水果?

 

简老四:……

 

马佳:多少钱一斤?是自己家种的吗?是大棚扣的吗?喷催熟剂了吗?喷色素了吗?怎么施肥浇水?怎么除草除虫?如何在水果成长期间防治病虫害?嫁接移苗有什么经验吗?有经营许可证吗?每年收入多少?以上这些问题能不能给我写一篇五万字以上的农田实践报告作为你的口供?

 

简老四:。

简老四好汉不吃眼前亏:对不起,我撒谎了。

 

他顿了顿,又沉吟道:

“…其实我是养家禽的。”

 

马佳:…?

李琦:…?

 

马佳沉默片刻,冷静问道:那鹅怎么叫唤?

 

简老四不假思索:

“该~啊~”

 

“艹!”马佳和李琦顿时怒发冲冠拍案而起:

“你果然有问题!只有梅溪郡的鹅才会这么叫!你是来抓我们的?!”

 

简老四愣了。反应过来自己的身份已经暴露,他便无奈地笑了一声,看向马佳一字一句道:

“千算万算,却没想到梅溪郡还有你这等农田人才。”

 

马佳和李琦目光如炬。

 

果然。

 

留不得了。

 

只是,他既然敢这样直白地揭露大家的身份,必然还留有后手,如果什么都不问就把他杀了,未免太过莽撞。何况他现在这副样子,似乎就是在等着他们问。

 

马佳和李琦对视一眼,轻轻叹了口气:“说吧。”

 

简老四坐直了身子,声音低沉:

“我不会伤害你们,你们把王凯叫来就知道了。”

 

 

 

马佳在屋里盯着简老四,等李琦把王凯叫来。开门的时候他一抬眼,见王晰和圣权也来了,星元也跟着进来。

 

王凯走过来一打眼看向简老四,面色犹豫。

“我好像是有点印象……”

 

简老四:?卡师长,您回忆一下!

简老四站了起来,言辞恳切:

“您那些漂亮小姑娘们都是在我这儿找的……”

 

大家惊慌失措:啥???

王凯恍然大悟:啊!!!

 

王凯乐了,伸出手指着他道:“你是那个那个…老简!简弘亦!你是简弘亦吗?”

 

 

 

圣权又拖来几把凳子,大家就围成一圈坐了下来。

 

王凯笑呵呵和大家解释:这应该算我同事,简弘亦。老简啊你说你好端端给自己改什么名字?还简老四,你看你给大家整得神经兮兮的……

 

星元拄着腮看着简弘亦,温温柔柔问道:“所以为什么是老四呢?”

 

简弘亦顿了一顿,沉吟道:

“因为…四不可以不弘亦。”

 

马佳:噗。

马佳: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搁这儿跟我拽啥呢啊哈哈哈哈……

 

然而星元听罢,一歪头笑道:“简师长好有文化啊。”

 

马佳:?

马佳的笑声戛然而止。他撇撇嘴,偷偷在桌子底下拉了拉星元的袖子。见仙子没反应,他就又咳了两声,又咳了三声,又咳了四五六七八声……

 

星元:哎呀好啦……我听到了。

星元一双眼睛波光粼粼望向马佳:佳哥身体不舒服吗?那要不要先回去休息?

 

马佳:???

马佳一脸不爽地看着旁边研究简弘亦的星星。

这他妈谁敢去休息??

 

王晰盯着简弘亦看了片刻,终于开口了:“所以为什么要来找我们?你是怎么知道我们在这的?”

 

简弘亦抬眼看向王晰,两把低沉的嗓子就开始你来我往地交换思想。大家听着就犯困,困得直点头。

 

“佳哥,佳哥别睡……”星元抬手搓搓马佳的后脖颈,轻声说道:“要讲重点了。”

 

“嗯…嗯嗯??”马佳一激灵醒了,抬头茫然地看了一圈。星元见状,便凑到他耳边小声补课:

“简师长,是梅溪郡的密探。”

 

这边王凯刚好把话接上。

 

“…我以前也做些情报工作。梅溪郡有很多密探,负责收集信息,记录郡内各个领域发生的事情。为了保护自己身份,所以密探之间也互不认识。如此…我对老简没太大印象,你们也得理解。”

 

圣权点点头,探过身子问道:“那简师长负责的是什么方向呢?”

 

简弘亦低下头,有点不好意思:

“我…婚配方向。”

 

大家:??????

马佳:你说啥???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小师弟,你吃什么惊你吃惊?”王凯看向一群人里表情最复杂的马佳:

“你以为梅溪郡那些个个排着队等着嫁你的小姑娘,我哪儿来的她们资料?我上哪儿合计给你相亲?都是在老简这儿弄来的啊!”

 

马佳笑到一半,一下就被噎回去了:我…?

 

星元一愣,继而饶有兴致地看向马佳:

“……原来佳哥这么有魅力啊。”

 

马佳:……

艹,完犊子了。

 

简弘亦见反正说也说了,便坐起身认真解释:

“但是最近这段时间,梅溪郡的女子们都情绪低迷,甚至出现足不出户、日夜以泪洗面的情况。尤其是待字闺中的女子们,都将自己锁于家中心情燥郁,食不下咽寝不安席,扔锅摔碗寻死觅活,直接影响了梅溪郡的婚配率问题……”

 

等等等等等…李琦做了个暂停的手势:大致描述一下就行了。

 

好的。简弘亦点点头:

“后来经过我一番彻查,发现主要原因归结下来,都是——”

 

简弘亦抬手,指向了圣权。

 

圣权:???

圣权一脸不可思议,也伸手指向了自己:我???

 

简弘亦点了点头:“金家少爷以身试药不幸身亡,等于梅溪郡万千女子们心中的最佳配偶永远离开了她们。”

 

圣权倒吸一口凉气,不由得战术性后仰。

 

王晰半笑不笑地眨了眨眼,扭头看向圣权:“没看出来啊…小样儿的我家权权挺行啊?”

 

马佳愣了:“不是不是,你不是说她们都要嫁给我吗?”

 

啊……简弘亦张了张口:

“但是不妨碍她们也想嫁给圣权啊。”

 

马佳:???

马佳:这个古代AU是武则天的古代AU吗?

 

星元眯眯眼看向马佳,意味深长:

“佳哥你似乎很失落啊。”

 

马佳:。

马佳慌了:星星我我我不是那个意思……

 

简弘亦垂下头,似乎在思索什么。王凯见他一副赧于开口的样子,便拍拍他肩膀宽慰道:“这都是我过了命的兄弟,你有什么困难不妨直说。”

 

简弘亦:……

简弘亦小声道:我的排名下降了。

 

马佳:啊?什么排名?

 

“笨蛋。”星元一副很懂的样子:

“权权后起之秀,把简师长的最好嫁排名给挤下去了。”

 

大家一听,立刻大开眼界地燃起八卦的烈火:呜哇——!原来是这样!

 

马佳一脸疑惑:星星你一个山林里修行的小仙子咋啥都知道?

 

星元:……

星元也害羞地低下了头:“在山里修行太无聊了,我有时会去买梅溪郡的定期刊物。”

 

简弘亦突然抬头:那……你说不定也买过我写的……

星元眼睛亮闪闪:啊!难道……请问《简约》是简师长写的吗?

 

简弘亦:!!

星元:!!!

 

审讯室突然变成了热刊作者小型见面会。星元仿佛一只快乐小兔,笑得星光灿烂,蹦过去就和简弘亦握了握手,还拥抱了一下。

“您的书伴我度过了很多无聊的时光……”

 

简弘亦敛敛下巴,温柔说道:“没关系,这都是我应该做的。”

 

马佳两眼一黑瘫在了椅子里,感觉自己快哭了。

艹艹艹!他妈的都是什么人间疾苦!!

 

“所以我这次来,其实……是想取经的。”简弘亦回到座位上,眼神真挚,“毕竟梅溪郡最好嫁的一下走了俩,如果榜单再不靠我撑一下,女孩们可能就都不想成亲了,这会影响梅溪郡的生活……”

 

大家把目光都投向了马佳。

 

马佳:?

 

Rua星星的仇还没过去一秒呢。马佳拧了个身子背对他们,语气干巴巴:“看我干啥,我哪知道她们为什么想嫁给我?”

 

星元也有点为难:“是啊简师长,佳哥主要是纯天然的。他在那一站,气质上就让人觉得很好嫁。”

 

马佳:诶?

马佳一激灵又翻身坐了回去:星星你也这么觉得吗……

 

大家又把目光都投向了圣权。

 

简弘亦走上前,一把握住了圣权的手:“权权!你不能再拒绝我了!你涨幅这么快,肯定是有原因的!”

 

王晰也拍了拍圣权的肩膀鼓励道:“权权啊,虽然我们人不在梅溪郡,但是也要为梅溪做一些贡献。你就教教简师长吧。”

 

圣权的语气显得非常游移和为难:

“好……我试试……?”

 

圣权十指交叉,看向简弘亦道:“其实…我觉得,要想追求突然的涨幅的话,最重要的是,会舞。”

 

简弘亦一脸懵逼:会舞?

金圣权言辞认真:会舞。

马小佳眉头紧皱:会舞?

小仙子若有所思:会舞。

卡师长喃喃自语:会舞?

王老舞非常赞同:会舞。

 

简弘亦眨了眨眼:那这我我我这……我怎么舞?

 

圣权伸出手,做了一个“请”的动作:

“这房间太小了,咱们去客堂说。”

 

王晰站起身,拍了拍李琦的后背道:

“快把小崽儿们都喊下来看舞王大会,以后不一定有这个机会了。”

 

 

 

除了喝多了睡得人事不省的刘彬濠+被锁在刘彬濠房间里偷看日记的蔡尧、以及正拿着一对儿玉佩打情骂俏的卓玮,其他人都到了客堂。(卓玮/彩虹山楂剧情可见前两篇番外。)

 

圣权活动了一下筋骨,目光扫过人群,落在了简弘亦身上。

“简师长,我要开始了。”

 

于是大家看着圣权站在客堂中央,一言不合突然尬舞。舞了两下之后他又冲进人群,一把拉过刚想说话的黄子弘凡。在大家的惊呼中,圣权把黄子拽入了舞池中央,啊不是,客堂中央,然后就开始扭肩膀。

 

黄子弘凡茫然无措:???

黄子弘凡开始接收信号:

“诶我这你那我……get!(≖ᴗ≖)✧”

 

大家扶着自己惊掉的下巴,看着眼前俩小孩你来我往地抖肩膀,疯狂扭动成青春热浪的gif。

 

李向哲情不自禁地摇了摇头,开始鼓掌:

“我的妈啊,是真的……”

 

大家也陆陆续续地响应,跟着李向哲稀里哗啦非常不整齐地一边鼓掌一边感叹:

“是真的是真的,原来黄权富贵才是真的……”

 

高杨站在人群里抱着胳膊,眉眼弯弯地看着两位欢乐男孩。

天啊圣权。高杨想。你他妈真是666哦。

 

一舞终了,圣权向黄子优雅地鞠了一躬,做出一个“请”的手势:

“谢谢你,我的舞伴。”

 

黄子:?

黄子抓起旁边桌子上的脆枣,一边咔嚓咔嚓一边满脸嫌弃:

“你跟我俩整啥啊别扯那没用的,学费挣来了请我吃饭噢么么哒。”

 

圣权一歪头笑道:“没问题。”

然后他又看向简弘亦:“简师长,学会了吗?”

 

一时之间,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了简弘亦身上。

 

简弘亦往左看看、往右看看,不由得有些紧张。于是他尝试性地、非常犹豫并且僵硬地扭了两下自己的肩膀,看上去十分干涩仿佛肩周炎。

 

但是简弘亦点了点头,镇定自若地说:

“好,我会了。”

 

圣权:……

圣权:你会啥了?

 

而高天鹤在人群中向简弘亦投去温柔的目光。

天啊。高天鹤想。他好像有一、可爱。

 

简弘亦摸了摸鼻尖上的汗,有点拘谨地开口道:

“那个…能教点儿简单的吗?”

 

圣权:……

圣权:我想想啊……啊有了!

 

圣权开始继续向人群中扫视,显然是寻找下一个舞伴。

 

蔡程昱非常慌张,拉着张超的胳膊把人疯狂往自己身后藏。

 

手里的脆枣被蔡程昱拽掉的张超:?

张超一脸疑惑地盯着蔡程昱的后脑勺:

“你干啥呢啊!?”

 

嘘!!!蔡程昱回头看向他,眉头紧皱痛心疾首:

“你傻啊!你想去跳舞啊!”

 

张超:???

张超思考了一下。

“我可以啊!蔡蔡你想看啥?我和权权跳一段?”

 

蔡程昱:?

 

张超开始非常自豪地介绍自己:“我可会跳了!我还能穿高跟鞋跳……”

 

“啊——!!”

蔡程昱突然化身土拨鼠,还一把给张超的嘴捂上了:“你给我闭嘴啊!”

 

人群中爆发了惶恐里带着愤慨的金色男高:

“三天没吵架了你是不是难受!!”

“不会说话就把嘴闭上!!!”

 

张超仍未知道那天蔡程昱为什么拿脆枣砸他后脑勺。

 

圣权还没等把人群环视完,星元又挣脱了马佳的手,笑得星光灿烂地往客堂中间走:

“权权权权!我和你跳好不好呀!”

 

大家把同情的目光投向了马佳。

 

王晰和周深一左一右陪伴在马佳身边。

“别哭噢佳儿啊……”王晰捏了捏他肩膀,叹了口气:

“人家毕竟是个小仙子……”

 

周深点点头:“是是是,小仙子跳舞太好看了所以他爱跳,不是什么大事…佳哥你多想想你俩在一块儿生活的日子……”

 

我太难了。马佳捂着眼睛苦涩地摇头:

“想留不能留,才最寂寞。”

 

正在拿脆枣打张超的蔡程昱:?

 

蔡程昱突然接收信号:

“没说完温柔只剩——离——歌——!!!”

 

大家:呜哇——!

 

马佳眼泪汪汪看向蔡程昱:程昱!!

蔡程昱坚定点头看向马佳:佳哥!!

 

李向哲情不自禁地摇了摇头,开始鼓掌:

“我的妈啊,是真的……”

 

大家也陆陆续续地响应,跟着李向哲稀里哗啦非常不整齐地一边鼓掌一边感叹:

“是真的是真的,原来佳昱户晓才是真的……”

 

简弘亦:……

简弘亦:这到底是个什么迷惑团体。

 

另一边的圣权和星元摆弄好手脚之后,揽着对方的腰看向简弘亦:

“简师长!我们教你跳交谊舞!”

 

马佳一眼看了过去。

马佳咣叽倒了下去。

 

王晰慌了:“哎哎哎醒醒!醒醒啊佳儿啊!!快来银呐给他抬走啊!”

 

圣权对李琦和鞠红川扬了扬下巴:“麻烦琦哥给我俩来个音乐。”

 

李琦和鞠红川两人眼神一对,一唱一和地就开始了。

“我家大门常打开,开放怀抱等你……”

 

而马佳伴着他们的歌声被人抬出了大门。

 

李向哲看着深情舞动的圣权和星元,又一次情不自禁地摇了摇头,开始鼓掌:

“我的妈啊,是真的……”

 

大家也陆陆续续地响应,跟着李向哲稀里哗啦非常不整齐地一边鼓掌一边感叹:

“是真的是真的,原来权星权意才是真的……”

 

然而两人跳完之后,星元匆匆一点头,跑出去看马佳了。

 

圣权继续看向简弘亦:“这次的够简单吗?抱着晃悠就行了。”

 

简弘亦犹豫地抬起胳膊,抱着空气走了两步。

 

大家:……

 

简弘亦没有注意到周围晦涩的目光,点了点头,镇静自若地说:

“好,我又会了。”

 

圣权也点点头:“那你这几天多练练,接下来我再教你点别的。”

 

简弘亦:啊?!

意识到自己有点失态,简弘亦有些局促地眨了眨眼:

“还有别的吗?我怕我消化不良。”

 

圣权思考了一下:“接下来不用记动作,就是…主要是培养你会舞的头脑。”

 

啊,头脑。简弘亦点了点头,继续镇定自若地说:

“那我可以,我有头脑。”

 

话音刚落,周围突然响起窸窸窣窣的笑声。

 

简弘亦:?

简弘亦:有什么问题吗?

 

王凯叹了口气:兄弟啊。

“从你踏入这个门,和头脑就形同陌路了。”

 

简弘亦如进贼窝,如遭雷击。

 

而高天鹤在人群中向简弘亦投去温柔的目光。

天啊。高天鹤想。他好像有好多好多可爱。

 

 

 

星元坐在马佳床边,嘤嘤垂泪。

“对不起佳哥,佳哥你醒醒……我不舞了,我再也不舞了呜呜呜……”

 

马佳:???

 

仙子落泪把意识朦胧的马佳嗷地一下拽回了现实。他连忙扑腾起来,整个人都慌了:

“星星啊咋的了你别哭啊你看我没事儿大老爷们儿啥都不是事儿啊!!你舞吧你随便舞啊星星你别哭了……”

 

星元一抹眼泪:

“那好叭。”

 

马佳:?

马佳:不是…星星你哪怕再稍微考虑一下呢?

 

“可是大家都好可爱啊……”星元泪光闪闪看着马佳:

“试问谁不想做个端水男孩呢?”

 

马佳的脑海里飞快打出了无数个问号句号以及省略号。

马佳:我太难了。

 

“佳哥,我们至少先把简师长教会好不好?为了梅溪郡百姓的幸福生活,委屈你了。”星元非常真挚地握住马佳的手、非常真挚地对他说:

“我和他跳完就回来找你。”

 

马佳欲言又止了片刻。

“这种渣男语录怎么你说出来感觉都不一样了?”

 

他叹了口气,悲情地抱住自己的小脑袋。

为什么啊。马佳想。我真的好完蛋。

 

 

 

第二天简弘亦起床晨练,在花园里遇到了万花丛中收集露水的星元。

 

简弘亦走过去点了一点头:

“星儿。”

 

星元:???

星元在脑海中艰难地搜寻词汇。

“楚乔传吗?”

 

简弘亦笑笑,没说话。星元将装露水的小葫芦收起来,回身看向他:

“舞蹈都学会了吗?现在可以跳一下吗?”

 

简弘亦回忆了一下昨天,发现自己满脑袋除了搅和,已经啥也想不起来了。但是他点了点头,非常镇定自若地说:“好。”

 

小仙子:好。

简弘亦:好。

 

沉默。

 

小仙子:…?

简弘亦:……

 

星元看着站在自己斜前方卡带的简弘亦,非常善良地问道:“需要一起吗?”

 

简弘亦:……好。

 

星元展颜笑道:“好,即刻成团呐~”

 

偷偷躲在花丛里的马佳:呜(。•ˇ‸ˇ•。)…我的星星说话语气好可爱!

躲在马佳后面的高天鹤:呜(。•ˇ‸ˇ•。)…简大哥无助的样子好可爱!

 

马佳:???

马佳一脸震惊地回头小声道:你咋在这儿呢?

 

高天鹤委屈吧啦白他一眼:

“哼。”

 

马佳:……

 

两个人狗狗祟祟地躲在花丛里看对面跳舞。

 

马佳又疯狂捂心口:我家星星跳得真好看!我不行了!!

高天鹤眼睛亮闪闪:简大哥跳得好尴尬啊!他好可爱!!

 

马佳:?

马佳:鹤儿啊,我真觉得我这一章打了太多问号了,不能再打了。

 

两个人跳完,星元为简弘亦鼓了鼓掌。

 

“谢谢谢谢,”简弘亦擦了擦脸上的汗:“对了星星,稍等一下。”

 

星元歪歪头看着他。

 

马小佳歪歪头看着他们。

高天鹤探探头看着他们。

 

三个人看着简弘亦,从自己的衣袋里,拿出了,一枚,星星戒指。

 

星元:呜哇——!

 

鹤鹤:卧槽——!

马佳:卧日——!

 

“送给你,善良的仙子。”简弘亦将戒指递给星元:

“一星一亦,一生一世。”

 

星元诧异地掩住嘴巴。

“天呐简师长……”

“我觉得你可以毕业回去蛊小姑娘了……”

 

啊,是吗?简弘亦挠了挠头:

“权权的戒指这么好用吗?”

 

星元:?

星元:权权教的戒指?

 

简弘亦想了想:“权权说我可以买戒指,我昨晚就去买了,寻思在你这试一下。”

 

星元:哦。

星元一脸冷漠:就地解散吧。

 

简弘亦看着星元衣袂飘飘,擦过自己离开了。

 

简弘亦:?咋的了呢?

简弘亦对着星元的背影呼喊:

“星儿你不喜欢这个戒指的话可以还给我啊!!”

 

马佳:……

马佳:噗嗤。

 

高天鹤:……

高天鹤:看来还是没学会。

 

 

 

简弘亦回到城堡的时候,高天鹤正在门口整理花草。

 

“鹤鹤早啊。”简弘亦向他伸出手,想着可以把他手里攥着的杂草接过去。

 

蹲在地上的高天鹤抬眼看向他。

“干嘛?拉我跳舞?”

 

他收回目光,赌气说道:“我可不会舞哦,你别想着蛊我。”

 

圣权教过的圣言圣语又一次划过脑海,简弘亦想都没想就脱口而出:

“没关系,当你的指尖放进我的手心时,你就注定是一位舞者。”

 

高天鹤:……

高天鹤粗暴地丢掉手里的杂草,站起来沉默了片刻。


“简简你好帅啊!!!”

 

简弘亦:……

简弘亦望着亮闪闪的、兴奋不已的漂亮小鹤,不禁捂住心口。

 

天啊。简弘亦想。

我真是舞得太晚了。

 

 

 

FIN.

 

 

❤关于王凯为马佳相亲,在第一季番外 原来马晰之王祖上还挺富有 里面有提到两句

 

❤关于风雪夜归简的第一次登场,可见本季 琦琦的家到底有什么魔力 结尾小剧场






评论 ( 32 )
热度 ( 12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