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子晞

凹三: FirefliesTown,失效的文去这里找哦!

© 祁子晞 | Powered by LOFTER

那些风雨同舟的日子

我也能拥有被艾特去看读后感的经历了!oh my!博豪劈叉.jpg...也谢谢所有在我这里花时间一起搅和的小姐妹TAT


茉莉酮MoLiT:

说实话刚开始打开看晞晞的文我内心是拒绝的,因为第一季的名字实在是沙雕(bushi。但是她却几乎每天都更新,还更新了很长时间又是古风,还是抵不住好奇心。没想到打开后每一章都差点把我头笑掉!!!






不是生硬又老套的梗,每一个笑点都是自然而然地穿插进去,于是每次都会期待下一次的更新。不知不觉第一季完结了,后来又继续了第二季的搅和,而且还解锁了新人物,第三季又要继续了!






晞晞的笔下的江湖是真实的。你以为不去参与就不会招来祸端,然而事实却是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有江湖就会有纷争会有血雨腥风会有恩怨情仇也会有忠肝义胆(嘻嘻嘻🤭。






晞晞又是为数不多和我吃同样cp的姐妹,云次方,龚方,双一,弘杨……感谢她为我开启了佳元的大门。她笔下的同人真实又可爱,会对未来充满希冀也会对今天的柴米油盐发愁,会一路追光也会抓住身边的星辰,可以轰轰烈烈的去做一番大事业也愿意回归最平凡的生活。






梅溪郡是个乌托邦,但是为了更好的活着他们开启了桃花源副本。没有人能够永远年轻,但是我希望我的少年们能够永远保持赤子之心。






感恩遇见,感谢并肩❤️


(我刚刚才发现我居然没有关注@祁子晞 

评论 ( 2 )
热度 ( 1 )